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5后、00后客群成流量新蓝海 陈欧带领聚美再起航

资讯 TOM    2019-07-03 13:18

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移动互联网月活跃用户规模增长只有762万,人均单日使用时长增长仅为半个小时,人口红利消失,移动互联网进入下半场。

如何能寻找新的流量洼地,保持活跃用户规模增长,就成为互联网企业的必答题。围绕新的流量,陈欧投资IP综艺,联手头部综艺,布局共享经济、占领生活化线下场景,让聚美接触更多受众。

95后、00后客群成流量新蓝海 陈欧带领聚美再起航

据《00后研究报告》显示,年轻人的付费意愿主要取决于“向往专注且有信念的品牌和偶像”、“愿意为自己的兴趣付费”。

事实上,作为时尚科技集团,聚美早已在偶像、IP经济上进行布局。2018年4月,聚美投资主打都市、时尚、年轻男女的爱情剧《温暖的弦》,都市话题、爱恨纠结,获得了大量用户关注,截至5月底,《温暖的弦》全网播放量超过700亿,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达到41亿。

2018年9月,聚美冠名主打偶像真人秀的大型网络综艺《奇妙的食光》,并在11月10日,陈欧参与《奇妙的食光》的录制,向年轻的明星偶像分享做生意的经验。

通过娱乐内容获取年轻人关注的方式,陈欧并不陌生。

早在2012年,聚美就通过广告,塑造陈欧打破常规、特立独行的偶像形象,“我是陈欧,我为自己代言”的广告获得了大量90后年轻群体的喜爱。广告一经推出,陈欧的粉丝当月上涨54万,聚美APP每日独立访客IP由100万提升至近400万。

在移动互联网红利消亡的背景下,谁能发掘、抓住年轻用户,谁就能抓住行业未来。

日前,陈欧投资、收购的共享充电宝街电,用户量突破一亿,布局餐厅、商场、KTV、机场、高铁站等“吃喝玩乐行”各类线下公共场所,圈定年轻人的生活化场景。

95后、00后客群成流量新蓝海 陈欧带领聚美再起航

此前,街电现有与芝麻信用和微信合作,为用户提供免押服务,降低使用门槛。很快,街电的支付宝小程序排名共享充电宝第一,共享经济第三。

对街电的收购,无疑是陈欧一次成功的投资。如今,年轻人出门不再将充电宝当做必备品,随手借街电,已经是“常规操作”。

据《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结果》显示,16岁到26岁的年轻人口占全国总人口比例的17%,达到2.25亿人,且与80后不同,95后、00后人群消费意愿更强。

基数庞大、消费意愿强烈,95后、00后成为互联网巨头寻求增长的主阵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