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团车网携网元圣唐助消费者玩出新“仙”

资讯 TOM    2019-07-03 14:55

寻仙逍遥遍游四方是多少人一直以来的梦想,然而寻仙逍遥和遍游四方如今却只存在于两个世界:一个是虚拟,一个是现实。但是,游戏公司与汽车互联网公司的合作却让这两个世界完美融合在一起。

团车网携网元圣唐助消费者玩出新“仙”

团车市场副总裁周秋实女士(上图左)与网元圣唐战略合作中心副总裁孙洁女士签署战略合作。

7月2日,领先的汽车交易和服务平台团车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C)与专注于游戏产品的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结为“金兰之好”,让许多网友实现了寻仙逍遥遍游四方的梦想。

在修仙的世界里,玩家可以选择心仪的人物角色求仙问道,而回到现实生活中,消费者不得不通过各种渠道寻找心仪的车辆。众所周知,汽车4S店分布在城市的周边区域,消费者买车时不得不穿梭于城市不同的4S店,这让选车、购车的过程苦不堪言。

对于车主而言,能在自己的座驾里享受一段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则是一天最幸福的事情,如果还能在游戏世界中披荆斩棘,更是可以一扫现实生活中的阴霾。

正是基于车主与玩家的需求,团车网与网元圣唐携手推出了汽车与游戏的联合活动,双方将围绕古风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展开一系列合作,让汽车消费者时空穿越,让游戏玩家便利购车。

团车网将在部分团车节现场以《古剑奇谭网络版》游戏中的场景为基础,搭建别具特色的汽车-游戏嘉年华购车场景。消费者则将时空穿越,感受5000多年前的历史风貌,并在真实场景中体验到《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游戏环节。嘉年华也可以让游戏玩家从虚拟世界回归到现实之中,跨出屏幕行走世间,在真实生活中体验游戏带来震撼的同时,体会到惠民团车节的便利购车。

在惠民团车节现场,团车网将与不同品牌的汽车参展商联合展示风格迥异且带有《古剑奇谭网络版》车身装饰的痛车,让汽车更具历史积淀与时尚气息。此外,消费者在团车节上购车,还有机会获得《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游戏礼包和免费试玩的机会。

未来,双方还将共同在线上线下发起“古剑OL与团车网古风自驾”召集令,为双方的新老用户提供免费自驾游活动,以及其他的制定专属活动方案,促进双方活跃用户线下联谊。

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打造了《古剑奇谭》、《古剑奇谭二》、《古剑奇谭三》、《古剑奇谭网络版》、《神舞幻想》等经典游戏,战略合作中心副总裁孙洁表示,团车网在国内29个省区市拥有超过200多个城市的汽车交易场景,而汽车消费者与《古剑奇谭网络版》的用户具有很大的匹配度,双方的合作将助力《古剑奇谭网络版》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广,让更多的网友领略到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

团车市场副总裁周秋实女士表示,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将迎来更大的变革,消费者日趋年轻化的同时,玩法也将越来越多样化。与《古剑奇谭网络版》的合作是团车网打造全新IP战略中的一部分,也是团车网构建“大异业,大联盟”战略中重要的一步。未来,团车网将与更多的商业机构联手,让汽车交易更加丰富多彩。

2019年7月6日,网元圣唐将在上海正大广场举办《古剑奇谭》品牌嘉年华活动,届时,团车网将携游戏风格痛车闪亮登场,向车主与玩家展示贯穿古今的跨界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