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读我乐家居 高端全屋定制品牌是这样炼成的

资讯 TOM    2019-07-03 14:43

“我乐,设计让家更美”。这句响亮的广告语从一开始就让大家记住了坚持原创设计的我乐家居。05年创立;09年店面快速扩张;11年成为唯一一个标配欧洲顶级五金配件的品牌;15年正式进军全屋定制领域,仅用5年时间我乐就将自己打造成了高端全屋定制品牌。

解读我乐家居 高端全屋定制品牌是这样炼成的

图: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回顾我乐家居这5年,做到高端全屋定制品牌,这2点很关键。

1、原创设计打造自己的品牌符号

纵观整个市场,高端品牌和高端产品一定是有自己独特的符号,不寻常的、不司空见惯有特色的。

我乐家居也一样,我乐坚持做“原创设计”,拥有8位欧洲顶尖设计师和60多位国内原创设计师,在同质化严重的定制家具市场,开辟了一条新道路,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品牌符号。

解读我乐家居 高端全屋定制品牌是这样炼成的

图:我乐全屋定制“容悦”系列

除此之外,我乐家居所有的产品均申请了外观专利,这在行业内极为罕见。如果你恰好逛到了我乐家居的线下门店,你就会发现店门口都会有醒目的产品专利标识,用来保护自己的原创设计。

2、执着品质偏执工艺

为了生产好的全屋定制产品,保障品质,我乐家居对工艺、选材、用材已经达到了偏执的程度,坚决杜绝粗制滥造。

解读我乐家居 高端全屋定制品牌是这样炼成的

图:我乐全屋定制“珍妮”系列

我乐将世界上好的制造机器收入了囊中,包括世界先进的德国温康纳Pin系统膜压机、比亚斯通过式智能打孔中心、奥地利Schelling FH8电子锯等,从开料到封边再到打孔,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保障品质。

此外,在选材上,我乐家居也十分考究。板材是环保板材,甲醛释放量≤0.06mg/m³,可以用来养金鱼。

解读我乐家居 高端全屋定制品牌是这样炼成的

真正的高端全屋定制品牌和产品绝对不是标准化流水线式的定制品牌和家具,一定是设计和工艺都很突出,拿的出手、显身份、够面儿的,只有这样才能称为高端家具。正是做到了这些,我乐家居才可以在5年时间就将自己打造成了高端全屋定制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