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成立8周年,持续引领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健康成长

资讯 TOM    2019-07-03 15:25

7月8日,51Talk将迎来成立8周年纪念日,而前不久,51Talk已经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51Talk 2019年Q1财报显示现阶段亏损大幅收窄。这不仅意味着51Talk成为国内第一家健康增长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也意味着51Talk长期对高性价比的坚持迎来了收获。

51Talk成立8周年,持续引领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健康成长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

51Talk第一季度财报中现金收入4.525亿元,同比增长27.4%,在2019年伊始取得一个良好的开端。作为国内最早开辟在线教育版块的公司之一,51Talk在深耕一线市场取得优秀的口碑与业绩后,凭借课程品质和服务质量在全国市场上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如青少菲教一对一业务在一线城市保持稳定增长的同时,非一线城市占比提高至72.8%,全国K12人群对优质英语教育资源的强劲需求成了51Talk健康增长的驱动力。

在线教育企业面临亏损的主要原因是规模增长和获客成本高启之间的冲突,但51Talk在规模增长的同时,一季度Non-GAAP净亏损收窄至0.595亿元,同比减少55.1%,成为行业新的增长典范。51Talk实现健康增长的方法并不神秘,就是自成立以来,不仅在教育工作中坚守高性价比理念,在市场投入等企业运营方面也一向讲究性价比,绝不盲目冲规模和业绩。

51Talk成立8周年,持续引领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健康成长

从行业翘楚到全国性品牌,一个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代言人形象是参与品牌影响力建设的重要元素。51Talk在上市前与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达成合作,后者的国际冠军妈妈形象与自家课程产品品质相得益彰;2017年,在51Talk获得行业和家长的肯定前提下,“首席学爸”贾乃亮帮助51Talk在行业内走出了差异化路线,深化了家长对51Talk的品牌认知;2019年,“学习队长”王俊凯加入51Talk,前者卓越的英语演讲能力和联合国大使身份是51Talk“口语好,学习棒”的真实写照,能够通过榜样力量带动更多中国孩子爱上英语学习。

在51Talk降低获客成本的道路上,除了积极适应时代变化选择合适的代言人,健康的广告投放策略也十分重要。在深化一线城市市场占有率阶段,51Talk也选择过覆盖人群较为全面的城市地铁广告,然而当品牌面向全国性转变时,如果选择相对粗放的城市广告会造成较高的投放成本。51Talk近年来积极参与主流电视媒体活动,与湖南卫视、金鹰卡通深度合作,以《天天向上》等家喻户晓的电视节目为窗口,覆盖更广泛的家长群体;与《中餐厅2》综艺节目跨界营销输出中国美食文化;参与央视财经公益栏目《城市梦想》录制,关注贫困山区儿童英语学习。

51Talk成立8周年,持续引领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健康成长

(51Talk向达南小学捐赠英语教室及课程)

对于学员而言,高性价比的体验是花更少的钱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对于企业而言,则可能意味着更多的前期投入,而长期投入更“划算”。为了建立更适合中国孩子的教学体系,提高学员学习平滑度,51Talk没有选择“省事儿”购买现成国外教材,而是组建了200多名具有多年教育从业经验的国际专家团队自主研发课程,并不断更新迭代;投入了大量资金和精力自主研发了上课平台,优化跨国网络专线,提供不卡顿、不延迟、不掉线的上课体验,并通过不断上线AI、大数据以及H5互动等功能持续优化学习体验。

此外,51Talk今年第一季度活跃学生数约为22.7万人,同比增长19.2%,已实现连续5季度活跃学生人员高速增长。可见要实现健康增长,更重要的是对课程品质和上课体验的打磨,只有将学员口碑与质量满意度放在首位,才能从本质上解决教育行业的增长难题。

51Talk成立8周年,持续引领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健康成长

中科院发布《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在线教育英语行业中,51Talk占有行业第一市场份额,是最受家长喜欢的三大品牌之一。目前,全国超过500座城市的青少儿人群通过51Talk触及更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2019年51Talk要将用户覆盖到全国1000座城市,未来还将继续以健康增长的姿态,持续领跑在线教育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