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欧拉,开启更符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资讯 TOM    2019-07-03 17:17

火热的夏天,各类音乐节扎堆,其中最受年轻人喜欢的,首当其冲是草莓音乐节。今年的草莓音乐节,有一个不小的“附加活动”,长城欧拉联合天猫汽车推出的新形式的户外音乐Show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眼球。作为中国电动汽车界的“网红潮品”, 长城欧拉R1女神版惊艳亮相此次户外音乐秀,让热爱音乐、追求时尚和自由的年轻人及车主感受到新一代电动小车的不凡魅力。此次活动共吸引上万名歌迷、车友参与,观众们除了能现场感受高水准音乐魅力,同时也能零距离体验长城欧拉品牌时尚、智慧的出行理念,一同开启更符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长城欧拉,开启更符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长城欧拉R1女神强势来袭

作为全场最耀眼的助阵“嘉宾”,长城欧拉R1女神版凭借灵动、时尚的颜值造型受到大批车友围观,助力现场气氛达到又一高潮。许多年轻车友纷纷跑到互动展示区,与长城欧拉R1女神版进行合照留念,并分享到朋友圈。有嘉宾现场表示:“这款车的外观看起来很时尚,我喜欢它的颜色。坐进去体验了一下,空间也挺宽松的,开着它出街,我肯定是最受关注的那个!”

长城欧拉,开启更符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当然,此次长城欧拉R1女神版让人惊艳的不仅仅是其绚丽时尚的外观,长城欧拉的“内涵”更是实力圈粉一波年轻人!长城欧拉基于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打造,在轻量化设计、高续航、低电耗方面具有显著优势。这款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51公里,完全可以满足用户4、5天甚至一周的出行需求。另外,专属平台还赋予长城欧拉R1女神版高颜值、高品质、大空间、更智能、更安全五大核心产品优势,破除小车不安全、不时尚这些伪命题,引领中国电动车进入2.0时代,是不是听起来就很炫酷!

长城欧拉超值活动“甚”得人心

除了整体品质让人惊艳,为了让每一位用户在选购长城欧拉品牌车型时都能彻底无后顾之忧,近期长城欧拉品牌开启了“潮美约惠季,6重豪礼享不停”活动,包括车主礼、增购礼、无忧退车、保值回购、流量礼,购买长城欧拉R1女神版还可获赠专属大礼包。尤其为消费者解决痛点的是,长城欧拉品牌良心承诺“7天无忧退车”及“保值换购”,解决了消费者对电动车残值问题的疑虑,令热爱自由、追求高品质电动出行生活的年轻用户选车无烦恼,购车零负担。

长城欧拉,开启更符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众所周知,汽车对于当前爱自由、爱分享的年轻人来说,不仅仅只局限于代步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展现。而长城欧拉品牌深谙年轻消费者的心理,不管是其产品还是营销方式都一直在贴合年轻人的心理,此次通过音乐这个不分国界的语言,把“欧拉精神”传递给了每一个热爱生活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