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访KK直播电台主播九儿:近朱者赤近我者甜

资讯 TOM    2019-07-03 17:25

“近朱者赤近我者甜,欢迎大家来到九儿的直播间。”当这段甜甜的开场白响起,每天上午和下午的固定时段,都有一批听众涌入KK直播电台主播九儿的直播间,听她讲讲一天的趣事,缓解工作和生活的压力。

北方人、话痨、随和,这些特点让九儿能够迅速地吸引听众在她的直播间停留。“电台直播不比视频,你要拓展声音最大的可能性。对于粉丝来说,主播首先要做到的是:你要的声音我都有,你想听的故事我来讲。”九儿说,为了达到这个效果,她不仅每天花大量时间去研究当天的热点新闻,还会琢磨自己的声音和声线,甚至会给直播间的听众当场来一段“模仿秀”。

专访KK直播电台主播九儿:近朱者赤近我者甜

“粉丝都说我是一个戏精,我觉得我做主播的优势,就是古灵精怪,嘴皮子溜。如果说没有戏精潜质的话,很难去把段子和故事演艺的有声有色。”九儿说,因为自己经常笑的很开心,还被粉丝起外号叫做“大鹅”,她的笑声让每个听众都难以忘记。“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吸引了粉丝,但是大家都说我的笑声很治愈,来听我笑一会,就一天都会很轻松。能够为那么多人带来快乐,还是挺有意义的。”

九儿的听众缘很好,这其中的秘诀是什么?在九儿看来,首先是,打磨出令听众满意的内容和作品。“我每场直播前都得花很长时间准备内容,准备当天要聊的话题,以及准备大家爱听的歌曲。直播的时候会把今天的内容再从头到尾捋一遍。”打开九儿的电脑,你会发现她硬盘里面存了很多搞笑段子、视频、音乐等直播素材。每次直播前都要花几个小时时间准备素材。直播素材她都会以文档的形式整理出来,再花时间演练消化,才有了能够直击听众内心的直播效果。

其实加入直播的时候,九儿还对自己感到些许担心,但很快她就如鱼得水,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因为KK直播会给新人足够的发展空间,很注重质量,会给主播推荐位。”KK直播在扶持新人的力度上很大,也让九儿逐渐在直播找到了自信,把最好的直播内容呈现给大家。

对于以后直播道路,九儿也有着自己的规划,“以后也想更多的在幕后工作,多去提携新人。毕竟是真的喜欢这行,家里人也支持。”她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