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访KK直播电台主播颂颜:用声音传递温暖

资讯 TOM    2019-07-03 17:25

有人说,声音承载着发出者的想法和感情,被赋予了生命。而互联网电台主播,则用声音来治愈一切。在KK直播主播颂颜的直播间,电波里传递着的情感和问候,给予了观众最贴心的温度。

今年21岁的颂颜还在上大学,专业是电视编导,但在没有课程和作业的闲暇时刻,她就会打开电脑和麦克风,切换到另外一个身份——电台主播。每天早晨10点,颂颜的粉丝都会准时进入她的直播间,听她开始讲一天的新鲜事,下午或者晚上,粉丝们则会和她讲讲自己的情感故事。

“我和电台的缘分其实从14岁就开始了,那时候晚上睡觉前天天都收听广播,也因此爱上了那种用心倾听的感觉。”在颂颜看来,做电台不仅仅是爱好,更是一种纯粹的情怀,“听众能够从声音中感受到一切情感,能够获得开心和快乐,这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回到一种最本真的样子,用声音去温暖人心。这也正是我痴迷做一个电台主播的原因吧。”颂颜说。

也正是这份对电台全身心投入的感情,让颂颜在KK直播迅速闯出了名气,仅仅直播了半年多世纪,她就有了一批自己的“死忠粉”。“相比于其他平台,KK直播对新人的扶持力度很大,并且现在KK电台区也逐渐多样化,做节目可以搭配着图片有声有色,也大大丰富了我的节目内容。”

专访KK直播电台主播颂颜:用声音传递温暖

在颂颜的粉丝看来,这个声音甜美的小姑娘就如同小太阳一样,时时刻刻都充满了正能量。“想要把更多开心和快乐带给每个粉丝,因为是他们在一直支持我。我们每一位听众都是参天大树,可以让我们依偎。记得有一次我放寒假在家每天都直播8个小时以上,有一次晚上累到直接在直播间哭,就觉得太累了,太难了,然后我的听众们就一直在陪着我,开导我。”颂颜说,她常常不把自己当一个主播,而是当作粉丝们的朋友,给大家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来一起敞开心扉。

不少观众会疑惑,颂颜的颜值很高,却只选择用声音来呈现自己。关于为什么不去做视频主播,颂颜也有着自己的想法。“电台主播和视频主播最大的差别在于,一个是在幕前大家都能直观看到,另一个则是在幕后,需要你耐心品味。视频直播观众和主播都很容易被屏幕前的内容分散注意力,而电台主播大家就只能听到你的声音,没有其他的干扰,主播用声音来传递情感。当然,电台主播是一个更加要具有耐心的职业,我们更多的是去读书,看新闻等丰富自己的内涵,把最新鲜的内容第一时间带给听众。”

生活中的颂颜还是个21岁的小女生,也偶尔会为减肥而烦恼,也会因为作业压力大而焦虑,也会因为打赢一场游戏开心一整天。但当她拿起话筒,她的声音世界就会为观众敞开,给他们带来最极致、最开心的直播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