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度评测:国双领跑中国营销与运营分析工具市场

资讯 TOM    2019-07-26 09:48

2019年7月,中国领先的数据咨询机构纷析智库发布了《2019年中国市场八大主流营销与运营分析工具评测报告》,该报告对中国市场八大主流数字营销与运营分析工具进行评测,希望帮助企业营销和运营人员更好地理解和使用工具,充分发挥工具的价值。作为业内领先的用户行为分析和在线营销效果优化平台,国双WD(Web Dissector)受邀参与该评测报告。报告显示:国双WD成熟度极高,是拥有核心功能与辅助功能最多的工具。在核心的营销和运营分析能力上,国双WD提供了例如多维度的交叉细分功能、高质量的热力图分析能力,以及归因分析等业内其他工具少有的重磅特性,为最终用户赋能。并且,考虑到客户需求的差异化,国双WD还具备很好的定制能力,这也得到了本次评测报告的充分肯定。

深度评测:国双领跑中国营销与运营分析工具市场

作为中国最早的用户行为分析工具之一,国双WD诞生于2008年,十余年来随着行业的变化不断优化升级,如今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用户行为分析和在线营销效果优化平台,是帮助企业营销、运营人员进行决策的智能分析平台。在本次报告中,国双WD就从设计逻辑与功能方面多方位展现了独家优势。

设计逻辑:将session和event数据完美融合

为了便于横向对比,该报告首先从设计逻辑上将八家工具分为了两个阵营:一是以session(用户会话,过去被称为visit,即用户的访问)作为分析角度的“流量派”;二是以event(事件)为分析角度的“事件派”。尽管从诞生历史来看,国双WD被分到了session,也就是流量“阵营”,但其实如今WD不只解决网站端的流量问题,同时能满足以APP和小程序为代表的用户和事件分析场景。这样一来,国双WD系统便完美融合了event数据和PV数据于session之中,将session和event数据关联到一起, 系统界面一脉相承、功能保持一致,并新增了一些适用于APP和小程序的分析功能,如事件分析、用户留存分析等,实现兼容WEB监测、小程序监测、APP监测。

深度评测:国双领跑中国营销与运营分析工具市场

产品功能:拥有最多核心功能与辅助功能

为了量化受测评工具的能力,该报告还使用了统一的功能标准衡量各家的产品差异性,共分为24个核心功能和16个辅助功能,最终国双WD在总功能数上拔得头筹。

报告显示,在数据采集方面,国双WD支持全样采集数据,最高日处理亿级PV,并且提供标准API和FTP等方式,可以和用户自有的第一方数据(订单数据、物流数据、商品数据等)做集成,扩大分析的范围,增加分析的角度。国双WD的热力图功能在众多工具中排在前列,“多维度自由剖析”功能可以同时支持五个维度交叉的无限下钻层级。尤为关键的是,国双WD转化漏斗支持页面和事件的混合漏斗功能,这对于app和小程序的漏斗分析尤有价值。并且除谷歌分析之外,国双归因功能也是唯一一个在网站端的成熟的归因分析和归因模型解决方案。

经过系列综合对比之后,该报告认为,国双WD相对而言更是一个企业级的工具系统,适用于有一定规模和实力的大中型客户,这正契合了国双一直以来为企业、行业服务的目标。未来,随着营销场景和需求的革新,国双也将不断进化自身武器,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提效、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