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创全植物科技 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抢滩日本市场

资讯 TOM    2019-07-26 11:50

当你在机场免税店疯狂囤货日系化妆品的时候,可曾想到,彼岸的日本,当地人正在对一款刚刚上市的中国面膜充满期待。

这是发生在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身上的真实故事。2019年6月,百年老字号云南白药旗下的采之汲在日本市场正式推出三款面膜,在崇尚严谨标准、温和安全的日本,让当地消费者眼前一亮。

全球首创全植物科技 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抢滩日本市场

(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受到日本消费者关注)

逆势而上抢滩日本市场

日本经历了经济增速的换挡后,本土的化妆品行业已经进入了成熟阶段,市场容量趋于饱和,并且行业集中度较高,龙头领跑,格局稳定。市场份额前十的企业中有7家皆为本土企业,市场累计占比42.5%。很多本土龙头企业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开始通过资本方式积极拓展海外业务。据日本经济新闻统计,2018年1~11月日本化妆品市场的出口额同比增长44%,其中亚洲出口占整体9成。

而云南白药旗下的采之汲面膜却“逆势而上”,在已经趋于饱和的日本市场中开启了一个“新中式”的全植物护肤新时代。

2018年1月,采之汲代表中国百年品牌精粹亮相日本最大国际化妆品展COSME TOKYO展会;

11月,采之汲面膜在2018日中化妆品国际交流盛会中荣获“日本最受瞩目汉方药妆奖”,并被UP PLUS杂志编辑部选为“汉方植物强效面膜呵护肌肤注目度NO.1品牌”;

2019年1月,继2018年成功出展日本专业化妆品展会后,采之汲亮相日本东京日本化妆品展和技术展,并于6月携三款首发产品相继入驻了代表高端生活方式的茑屋家电、24小时高端药妆店B.B.O.N、东急百货门店和日式潮流美妆杂货店……采之汲密集的步伐逐步打开日本市场,为日本美妆行业带来了新的想象空间。

全球首创全植物科技 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抢滩日本市场

(“汉方植物强效面膜呵护肌肤注目度NO.1品牌”)

中国创造的力量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品质愈发看重,而在品质的背后,则是技术的较量。

日本本土化妆品企业历来注重研发,并且历史悠久,积累了大量的研究成果,通过新技术的发明促进新产品的更新换代,如行业龙头花王每年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3.8%。因此要想在日本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有过硬的技术实力做保障。

采之汲面膜拥有全球首创的生产工艺NEX生物技术,可以将植物精华凝萃至500道尔顿小分子形态,完美保留整株植物的天然活性成分,真正实现护肤品中零添加防腐剂、增稠剂、乳化剂、香精、色素、动物油脂等添加剂,这种技术上的突破在日本本土市场上也尚无先例。

全球首创全植物科技 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抢滩日本市场

(日本知名时尚达人-matsuyou倾力推荐)

凭借全球首创的先进技术,严苛制药的品牌理念,云南白药采之汲的海外布局从最挑剔的日本消费者入手,无惧日本高度成熟和饱和的美妆市场,毫不掩饰MADE INCHINA。这条路不容易走,但是云南白药采之汲一步一个脚印,走的很稳妥也很有信心,相信能用产品的实力来逐渐影响日本消费者的选择。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这是一个百年品牌的升级蜕变,更是一次国产实力的华丽绽放。

而这,只是一个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