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爱心帮扶大学生,“蛋生计划”火爆进行中

资讯 TOM    2019-07-26 11:23

针对应届毕业生租房补贴的“椋鸟计划”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又启动了一项公益帮扶项目:“蛋生计划”。“蛋生计划”为有租房需求的在校大学生提供月租房源,帮助他们解决寒暑假异地实习短期租住的需求和难题。只要是通过学信网学籍验证的在校生,有租房需求,都可以获得蛋生计划 200 元的租房优惠券,在签约月租房源时可以直接抵扣首月租金。

蛋壳公寓爱心帮扶大学生,“蛋生计划”火爆进行中

此项公益帮扶项目将有效解决在校大学生校外租房的难题。根据在校大学生反映,他们在考研期间和实习期,学校不提供住所;而若寒暑假选择打工,则会因为距离较远无法在下班后返回学校居住。为了解决临时居住问题,很多在校大学生不得已走进房屋租赁市场。然而,租金高、黑中介、房源脏乱差、信息不对称等市场顽疾让还没步入社会的他们措手不及,经常遭遇被骗、财务损失等情况。

我们深知,在校大学生等年轻人处于人生道路的起步阶段,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往往会遇到各种困难和苦恼,需要社会及时伸出援手。因此,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蛋壳公寓,长期以来不仅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而且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方面,一直付出着更多的努力和尝试。蛋壳公寓将公益帮扶青年的项目再度升级,“蛋生计划”将有效地缓解在校大学生租房压力。事实上,蛋壳公寓在年轻人毕业求职、创新创业、社会融入、婚恋交友等方面均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帮助。

据了解,蛋壳公寓已经连续四年举办“椋鸟计划”公益帮扶项目,切实解决大学应届毕业生租房难问题;成为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的“千校万岗”2019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公益项目的独家租房合作伙伴;与武汉洪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签署了人才公寓战略合作协议,为留汉大学生入住人才公寓提供支持;助推全国 100 所高校“就业创业社团”发展,针对高校“就业创业社团”进行专项帮扶。

蛋壳公寓心系年轻人的同时,凭借高颜值的房源、完善的服务体系和独特的房租支付模式,赢得了在校大学生的青睐,已成为他们首选的长租公寓品牌。一些大学生表示,装潢简洁又充满年轻气息的房子,提供极速WIF、月度双次保洁、专业维修等服务,免押金月付的租金支付方式满足了他们租房方方面面的需求。在租金日益高涨的一线城市,蛋壳公寓各项租房补贴政策让他们直接锁定旗下房源,不再为房租发愁。

据悉,自2015年成立以来,蛋壳公寓发展迅速,具有管理规范、运营实力强等优势,同时还注重科技创新和社区文化生态的打造。至今已在全国落地了10个城市,在管房屋规模近50万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