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热热的高温三伏天,UHA悠哈助你清凉一夏

资讯 TOM    2019-07-26 12:16

据说,最近好多地方的气温在“燃烧小宇宙”。有网友戏称出门前是颗新鲜葡萄,回来却晒成了葡萄干。然而更令人疯狂的是,今年可是“加长版”的三伏天,从7月12日到8月20日结束,竟长达40天!西瓜空调都表示不想“加班”。

“是时三伏天,天气热如汤”!那我们该如何“渡劫”这个酷暑呐?除了注意避暑多吃水果多喝水外,很治愈烦躁心情的UHA悠哈清凉系糖果有必要了解下啦。随食随地来一颗,清凉一夏,而且个个都是颜系派哟。

e-ma溢玛薄荷爽喉糖——透心凉,酸甜交织

热热热的高温三伏天,UHA悠哈助你清凉一夏

清爽酸甜交织的薄荷味爽喉糖,称得上是夏日清凉润喉神器。每一粒都结合了对喉咙有益的绿茶精华和具有抗酸性作用的VC,里面的浓缩果汁芯被维生素C层与糖衣层牢牢包裹。相互交替的多层构造,令口感滑润递增,清凉润喉效果也层层升级。清新口气,唇齿留香,很适合约会或商务时携带食用。

悠哈特浓盐牛奶糖——可咸可甜,盐而有凉

热热热的高温三伏天,UHA悠哈助你清凉一夏

岩盐,被称为日本贵族之盐。每一颗悠哈的盐牛奶糖精选来自法国的岩盐做原料,并以优质的8.2%乳脂肪的牛乳研制而成。这种咸味乱入牛奶的创新设计,让甜甜咸咸的口感在舌尖缠绕交织,润滑香浓不甜腻,还有丝丝清凉。

悠哈特浓清凉牛奶糖——奶一口,凉上心头!

热热热的高温三伏天,UHA悠哈助你清凉一夏

此款悠哈清凉牛奶糖,可谓是夏季良品。牛奶+薄荷,一味是牛奶的滑润浓香,一味是薄荷叶的清凉。含一颗在口,口感清美,爽滑不腻,特别适合夏天与朋友们分享。另外此款奶糖系列分别有10粒装的精致小抽屉款以及120g袋装款。

酷露露果汁软糖——冰镇一下,口感力MAX

热热热的高温三伏天,UHA悠哈助你清凉一夏

虽然在原料上没有清凉的薄荷,但它们确是夏季冰箱里的常客。不管是冷藏或者冷冻,风味与口感都很魔力。温度较高的情况下食用会感觉湿糯糯的,因此建议冰镇后食用,味道会更佳。目前市面上有葡萄味、白葡萄味、草莓味、桃子味与新品芒果味,共计五款口味可选择,每一款都果香浓郁,Q弹美味。

以上几款,你更pick哪款?想清凉一夏的你,现在可以到悠哈天猫旗舰店购买,当然线下商超也有售卖,你还犹豫什么?

热热热的高温三伏天,UHA悠哈助你清凉一夏

关于悠哈

悠哈是来由日本最著名的糖果龙头企业日本味觉糖株式会社,在中国建立的品牌。1949年成立的日本味觉糖株式会社,产品享誉全球,特浓牛奶糖系列更数世界顶级产品,畅销日本几十年经久不衰。而于2001年中国成立的悠哈味觉糖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十几年来秉持着“健康美味独一无二,天南地北共同分享”的公司理念,持续为喜爱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最优质,高档的产品。

悠哈商品不分老幼,深受不同层次消费者的喜爱。悠哈非常自豪的五大优势:口味纯正,工艺先进,品控严格,实力雄厚及品牌生动等,确切落实在悠哈人及商品的每一个细节中。UHA悠哈,希望不仅仅是商品的卓越,受到消费者喜爱,期待这种带来幸福甜蜜感受,也希望能升级成为消费者的快乐宣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