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空间主题秀完美落幕,看Outride越也如何玩转时尚潮流

资讯 TOM    2019-07-26 12:55

2019年7月22日至7月26日,为期5天的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在上海盛大举行,众多资深媒体人士和时尚大咖纷纷莅临秀场。时至23日下午17点整,“越空间“主题首秀隆重开幕,各路大咖降临秀场,倾情演绎了Outride越也和ANMO安墨两大童装品牌的各个风格的不同系列,将其在童装领域的开放、包容、创新的企业理念,以及旗下其他时尚产品的风格特点开展了一场动态化的展示,使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场内的观众们感受到了勇敢真男孩旗下产品的坚毅勇敢、积极创新的品牌文化。更令人惊叹的是,大秀在23日18点落幕时,现场观众纷纷鼓掌,表示了对此次发布会产品的支持,这也体现了广大观众对春夏新品的喜爱。

越空间主题秀完美落幕,看Outride越也如何玩转时尚潮流

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舞台上百花争艳,”越空间“首秀惊艳亮相

在此次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的舞台上,吸引着广大观众目光的除了Outride越也、ANMO安墨、Sotuoia素睐和BAT跋特时尚新品的外在高颜值和利落有型的剪裁感,以及丰富多变的风格,还有两大品牌独特出众的设计与品质。”勇敢”与“闪耀“的品牌文化和“勇敢真男孩”与”越自信越闪耀“的产品理念,让越空间主题秀在百花争艳的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舞台上绽放出属于Outride越也和ANMO安墨品牌的独特光彩,并斩获了观众们的认可和赞扬。

越空间主题秀完美落幕,看Outride越也如何玩转时尚潮流

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中国梦、少年梦、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的东莞市勇敢真男孩服饰有限公司(简称勇敢真男孩),其旗下的Outride越也品牌,为小孩年龄在16岁以内的新中产家庭,提供兼具时尚感和科技感的服装,鼓励孩子探索未知的世界的需求,颇受消费者青睐。除此之外,以“融合时装、艺术、设计等元素,遵循国际流行趋势”为整体风格的ANMO安墨品牌,通过提升儿童时尚品味和审美意识,在当今消费者多元化生活方式与场景需要的情况下,为女孩们带来了精致自信的衣着品味,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越空间主题秀完美落幕,看Outride越也如何玩转时尚潮流

”勇敢“是Outride越也的品牌文化,表达品牌提倡的孩子们对未知世界无限憧憬、梦想和探索。其品牌创始人陈海婴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道:”Outride越也是勇敢真男孩旗下的强势品牌,塑造的是一种对学习、对生活、对人生、对未来勇敢、坚毅、自信、智慧、创新、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由此可见,”BOYS BE BRAVE”所展现的现代感和科技感,正是该企业创新文化的体现。

Outride越也、ANMO安墨品牌创始人陈海婴专访,阐述”越空间“深层次内涵

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在”越空间“主题大秀结束后,Outride越也、ANMO安墨品牌创始人陈海婴女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品牌定位向媒体人士进行了解说。当被问及此次时装周以”越空间“为主题想要表达什么思想时,陈海婴女士表示Outride越也、BAT跋特、Sotuoia素睐,这三个品牌都有其鲜明的特色,仿佛孩子们在成长阶段中体现的不同性格切面,或勇往直前、或运动叛逆、或安静优雅。本次秀展以“越空间”为主题,将三大品牌糅合在一起,组成三条从动至静的产品线,让人无论在观感上还是视觉效果上,更能全面地体验到360°极致的童装时尚体验。所谓“空间”,更表达出品牌在整体风格上体现的科技感与未来感。而对于女童品牌——ANMO安墨,陈总表示,ANMO安墨以梦幻之旅命名2020春夏主题,通过多样的服装风格,以期满足女孩对梦幻的不同追求,以期在童装市场上抢占消费者心智,在目标消费者中占据品牌位置。24日,越也订货会正在进行,现场人潮涌动,场面特别火爆,可谓是摩肩接踵,各地客户都在选购新产品,热闹非凡!

越空间主题秀完美落幕,看Outride越也如何玩转时尚潮流

订货会现场实图展示,畅享360度商品全景推演极致体验

越空间主题秀完美落幕,看Outride越也如何玩转时尚潮流

越也订货会现场,客户正在选购新品

从”越空间“主题秀,洞察Outride越也未来两年的变革和动作

据悉,此次参展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于该企业而言,的确是一次大变革:Outride越即将迎来TA的2.0时代。正如Outride越也集团品牌负责人孙明涛在大秀开始前就”品牌升级“进行的演讲,高举童装批发业界的极佳口碑和商业信誉挺进未来,唯有改变才能获得更大的发展。我们也在现场见证了它做出的十大变革,不论是首次确立品牌塑造战略,首次作大声量品牌发布、首次登上时尚周舞台,或是与国际超级IP跨界合作等等,这些方面无一不体现着”改变“的思想。其实,从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将产品做到极致,到此次参展启动品牌塑造计划,更令人惊喜的是,Outride越也集团品牌负责人孙明涛也表示品牌明年会推出自有的超级IP,这些方面让观众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Outride越也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

显然,从此次大秀就可洞察Outride越也未来两年的变革和动作。我们也期待着,在未来的童装周上,能够收获Outride越也更多的创新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