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客修深入拓展企业维修业务 抢占B端市场“高地”

资讯 TOM    2019-07-26 13:41

近年来,头部企业纷纷加紧对B端业务的布局,连带着服务型平台也启动对B端业务的“开天辟地”。主打手机维修服务的极客修继批量打通2B手机数码厂商维修业务后,于近日启动了全新的2B合作布局。极客修方面表示,公司将全面启动企业合作维修服务,为合作企业的员工工作手机提供批量售后维修服务。

极客修深入拓展企业维修业务 抢占B端市场“高地”

“极客修搭配企业专属福利和专业的上门维修服务,将为企业打造定制化售后解决方案。”极客修CEO吴玮表示。据悉,极客修已经与瓜子二手车和迅达电梯等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承接对方公司工作手机的维修。2019年下半年,极客修将深入在企业维修合作方面的布局,扩充更多企业维修业务。

积累:C端口碑赋能

极客修是一家主打上门手机维修服务的公司,致力升级用户手机维修体验。极客修上门维修的核心人群面向C端,经过4年的匠心运营,积累了大批忠实用户。目前,极客修已经为全国1000多万用户提供过维修服务,用户好评率始终维持在99%。更值得一提的是,极客修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在老客户口碑推荐快速成长的平台。据极客修内部员工透露,平台六成订单均来自口碑。

C端的口碑附能加速了极客修B端业务的开展。截止目前,极客修已经是京东、爱回收、OPPO、realme、keep、优必选等厂商的授权合作方,承接各大厂商的上门维修服务。随着B端厂商合作日趋稳定,极客修又开拓了一个全新的B端合作思路——服务企业员工,拓宽企业合作渠道。

极客修深入拓展企业维修业务 抢占B端市场“高地”

布局:十字战略

事实上,极客修在B端的布局早在2017年已经展开。为消化来自全国的上门维修订单,极客修制定了“十”字战略,横向扩宽维修品类,纵向加深城市维修中心建设,同步提升平台服务能力,接纳更多合作方。

横向扩宽品类。目前,极客修能够提供手机维修、智能设备、电子烟设备、笔记本、投影仪的维修服务。但极客修的野心不止于此,作为目标是覆盖3C数码全品类维修的平台,极客修在品类上仍在加紧扩增中。据悉,为提升工程师的技术业务水平,极客修设立了BAT云智能研究院和极客修学院,分别用于开发、研究新型维修技术和培养专业的维修工程师。

纵向扩展维修中心建设。2017年11月,极客修正式对外发布城市合伙人战略,制定了在一、二线城市主打自营,三、四线城市招募城市合伙人的扩张路线。截止7月,极客修已经在全国130多个城市建设了160多个维修中心,这一数量还将在年底提升至200个城市。“借助‘十’字战略,极客修能够满足多品类数码产品厂商的多样化需求,从技术到服务区域覆盖都做到全面无死角。”极客修B端业务负责人表示。

野心:2B赛道独角兽

相较于C端市场而言,B端业务拥有稳定的现金流和客户B端服务市场已成众多互联网维修平台抢夺的“高地”。而极客修的野心,则是要在所有互联网维修品类中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品牌影响力,成为2B赛道的独角兽。“我们对自己的服务能力有信心,这也是我们能够获得众多厂商认可的主要原因。”极客修CEO吴玮表示。

的确,凭借极客修的高品质服务,该平台已经与京东、天猫等近30多家合作方达成战略合作。在去年7月,极客修还正式成为京东服务+和爱回收的战略合作伙伴,更连续拿下OPPO、Realme等手机品牌授权。随着极客修企业合作业务的展开,极客修的2B业务线将得到再一次扩宽。据悉,极客修的2B业务已经正式上线,近期还将有限量2B企业维修业务定制化优惠套餐和全国范围内的“手机清洗保洁”活动上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