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万圆梦基金助力 东鹏特饮为外卖小哥送去圆梦大礼

资讯 TOM    2019-07-26 14:24

盛夏来临,当室外温度升到38°高温,点外卖已经成为了大众的日常,这就不得不说这群炎炎夏日之下仍然辛劳送餐的外卖小哥,他们便捷千万都市居民生活,整日超负荷工作,只为将每一份美食送到大家的手中。随着美团骑士节的来临,东鹏特饮联合美团外卖发起助力骑手圆梦计划,并特别定制了100万盒带有暖心话语的东鹏特饮,在这个夏季,为外卖小哥补充能量,送去贴心关怀。

50万圆梦基金助力 东鹏特饮为外卖小哥送去圆梦大礼

本次骑手圆梦计划从7月16日~8月16日,共计一个月。东鹏特饮为广大外卖小哥打造专属梦想基金,总金额50万元。并洞悉与结合外卖小哥生活中的日常需求,将整个基金分为家庭基金、兴趣基金、事业基金、健康基金、情感基金5大类,外卖小哥登陆页面后,只需选取自己许愿类别,并填写愿望+姓名+跑单手机号,就有机会成为50名幸运儿中的一员,平分梦想基金,实现梦想。

50万圆梦基金助力 东鹏特饮为外卖小哥送去圆梦大礼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本次圆梦机会以随机方式进行抽取,但7月26日首批圆梦者名单出炉后,5位获奖骑手背后的故事依然深深打动了每一个人。

父爱无边,努力拼搏只为让你看看海

徐文超是一名美团骑手,每天风里来雨里去,不论面对怎样的困难都竭力将温热的美食按时送达。但谁也没想到的是,这样一位充满斗志的小哥心中却有着一大片父爱的海洋,他在许愿中这么写到:作为一个骑手,每天起早摸黑,风里来雨里去,很少有时间陪伴儿子,觉得亏欠孩子太多。我们这里是内陆城市,从来没有看见过大海。儿子的愿望就是在这个暑假,能去海边感受下阳光,沙滩,看看有没有海鸥。我想,心胸也会变得如大海般辽阔!

中国好丈夫,希望“还”妻子一张婚纱照

另外一名中奖者熊明海,是一名中国好丈夫。虽然结婚时因为“奉子成婚”没来得急拍,虽然爱人嘴上从没说什么,但这位丈夫却一直在努力工作,将愿望藏在心底——当东鹏特饮骑手圆梦计划到来的时候,他写下了一句很男人的话:结婚5年了,没带她去拍过婚纱照,希望能实现。

逐梦少年,一双偶像签名球鞋致敬梦想

在千千万万外卖小哥中,还有着无数追求特长与爱好的存在,中奖者祝兴健就是这样一个人。来着四川乐山的他,从小读书起就喜欢体育课,因为可以打篮球,即使那时候一大群人穿着校服追着一个球跑,即使一双球鞋要存好久的零花钱……多少年过去,依旧喜欢篮球的他,崇拜科比,喜欢他不怕伤痛依然坚持的精神,并在东鹏特饮骑手圆梦计划许下愿望,希望能得到一双科比签名耐克球鞋,让自己打球更安全舒适,致敬经典,缅怀科比!

50万圆梦基金助力 东鹏特饮为外卖小哥送去圆梦大礼

其实,另两位获奖者张晓冲、李卫东虽然愿望仅仅是给妈妈买空调,给爷爷过生日,但背后也都有着动人的故事。是东鹏特饮骑手圆梦计划,将这一群“平凡”人送上了舞台中央,并且助力他们圆梦,我们可以发现,原来平时默默无闻的他们,也有着绚烂多彩的内心世界,作为父亲、丈夫、儿子的他们,心中同样有着炙热的情感和梦想。在旁人看来,这种梦想可能微不足道,但对于他们来说,也许就是他们生命中当下最渴望的事。

通过这一活动,东鹏特饮不仅让广大外卖小哥勇敢说出心中渺小而伟大的梦想,更以实际行动,助力他们圆梦。这让我们看到了国内企业勇于肩负社会责任的一面,看到了东鹏特饮踏踏实实做公益,真正从外卖小哥工作、生活、梦想多元需求着手,给与实际支持与帮助的一面。让他们以及更多人知道,虽然生活充满酸甜苦辣,但东鹏特饮愿意和你一起披荆斩棘,携手前行,一起醒着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