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包图网独家首发四款可商用字体

资讯 TOM    2019-07-15 11:05

近日,中国领先创意内容供给平台包图网独家首发四款字体。据悉,这四款字体可满足企业多形式多领域商用设计需求。截至目前,包图网已累计上线可商用字体达到数百款,是目前国内上线字体最多的优质创意内容供给平台之一。

重磅,包图网独家首发四款可商用字体

在中国书法中,最重要的现代表现形式就是字体。其也是现代信息传播、文化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没有字体,就没有现代书法;没有字体,就没有现代文明。现在,无论是传统的读物、电子作品,还是现代商业设计中,好的字体不仅能够很好的提升信息传递的效率和阅读体验,更可以丰富载体的内容形式,以及视觉结构。而优质的中文字体,还可以帮助设计师,极大的增强设计作品的表现力和生产效率。

据了解,包图网此次独家首发的四款可商用字体,分别为包图粗黑体、包图粗郎体、包图简圆体、包图手书体,可满足标题、正文、书报、广告、影视动画等多重用途,适用于企业在广告牌、产品包装设计、电子产品终端展示、企业印刷品、社交网络、电商设计等多领域使用。

目前,国内字体版权市场竞争激烈,主要有两家多元性字库公司,以及其他体量较小的字体设计公司。行业整体相对比较分散,而且存在字体使用高度同质化的现象。近几年随着国内字体市场的消费需求逐渐爆发,致使许多企业想采购不一样的版权字体均无法满足。对此,为解决企业端字体同质化使用烦恼,包图网顺势独家首发四款字体。

据包图网上述人士表示,包图网独家首发的四款字体上线后,将进一步放大与公司现有业务的协同效应,为用户创造从图片,到字体,再到企业VIP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专业服务。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包图网字体频道的数百款字体现已向包图网会员开放,用户经包图网授权便可下载商用。此外,在产品设计上,包图网增加了字体试用的功能设计,用户可以在线预览字体效果后再作下载使用。

包图网上述人士向记者透露,未来,包图网将计划整合更多的优质字库和字体设计公司,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独家版权字体选择,打造更好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