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之联AI Brain赋能客户服务中心的智能化建设

资讯 TOM    2019-07-15 11:46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传统人工客服模式已经难以满足现阶段企业发展的需求。传统人工客服模式受人力资源和数据处理能力的影响,正面临诸多困境。由于人力成本剧增,人工客服成本居高不下,企业运营成本不断攀升。除此以外,传统人工客服模式已经难以满足现阶段企业发展的需求。而企业客服人员也面临工作强度大、负面情绪多、工作内容枯燥乏味等问题。

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引领智能客服、云客服等智能化服务模式迅速走红,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引入智能客服。有统计显示,智能客服可以解决85%的常见客服问题,其花费却只相当于一个人工坐席花费的10%。人工智能技术在客服领域的广泛应用,大大提升了客服中心的服务效能和管理水平。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荣之联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和从实际项目和应用中积累的行业经验,成功推出了AI Brain,为银行、保险、证券、电信、互联网等领域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智能客服与大数据分析服务。

荣之联AI Brain赋能客户服务中心的智能化建设
荣之联AI Brain赋能客户服务中心的智能化建设

荣之联AI Brain专注于以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应用帮助企业呼叫中心实现管理数字化和智能化。结合各行业客户服务(呼叫)中心的应用场景及应用目的,可以形成智能语音(文本)机器人、自动质检、智能语音分析、声纹应用等诸多解决方案,真正以智能大脑的形式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荣之联智能质检解决方案通过自动语言识别(ASR)、自然语言处理(NLP)等技术,加之自由化质检模型创建,实现对于语音录音的监测、评价及控制。通过数据采集(转化+整合)及分析,最终实现对语音的自动评分、自动标签分类、关键词/敏感信息告警、趋势统计分析、质检任务管理等。

依靠强大的数据挖掘和分析能力,荣之联呼叫中心智能语音分析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进行服务合规性检查、捕捉关键信息(销售线索信、违规信息等)、分析挖掘客户心声(VOC)、舆情信息监测,将海量业务数据进行深度挖掘与分析,提高数据应用率,同时帮助企业全面把握用户需求,让数据的价值浮出水面。

据权威机构Gartner的预测显示,到2020年,85%的客户交互将不再由人类处理,而是通过人机沟通方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专业性的服务。

新技术的不断发展推动了呼叫中心和企业通信的变革。荣之联将不断专注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成为客户服务领域的强大赋能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