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中国财经峰会,数族科技荣获最具成长价值奖

资讯 TOM    2019-07-15 12:23

当下,世界正在迎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转型调整也迎来关键时期,其中充满挑战,也蕴含着无限机遇。7月11-12日,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召开,数百位知名企业家和学者共聚一堂,展开思想交锋和智慧碰撞,共同解读中国经济、研判发展趋势。

致敬时代驱动力,数字金融成峰会热点话题

本届峰会重点关注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消费升级、数字金融、智慧医疗、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热点话题和领域。同时也出现不少新亮点,相比去年,数字金融成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重点关注话题和领域,亦成为企业创新热潮。在数字金融的驱动下,此次评选涌现出一些优秀企业与人物代表。数族科技再度荣获殊荣,位列其中,获评“2019最具成长价值奖”,其创始人兼董事长徐剑获评“2019最佳青年榜样”。

2019中国财经峰会,数族科技荣获最具成长价值奖

当创新驱动成为新常态,“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是企业对自身发展的必要思考,数族科技正是集创新性、成长性、影响力和时代推动力于一身的基于税票数字化的企业服务公司。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数族科技始终坚持企业服务战略不变,以智能税控产品及渠道、服务能力为壁垒,基于海量数据和超级入口的企业流量运营,构筑“数族融合云”数字化商企流量平台运营体系。

自2018年发布“数族融合”、“臻企云”以来,服务体系的在线商企用户超过22万,截止2019年4月业务收入总额约4000万,同年年初,完成数千万元的新一轮融资。

2019最佳青年榜样:徐剑

数族科技科技成立至今不过三年时间,就从零到估值数亿规模,实现0到1的质变。

董事长徐剑在【消费升级-市场C位的秘诀】主题分享环节表示“做到这样快速增长的原因主要是给客户带来价值,数族科技以博采众长、融合开放的智慧中台赋能企业级服务商、渠道商、零售企业实现【能力C位】向【价值C位】演进,最终实现【身份C位】价值输出理念和利他共赢思维”。

2019中国财经峰会,数族科技荣获最具成长价值奖

在互联网智能创新时代,行业及市场对企业的创新与突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当数字金融成为大势所趋,数据和技术才是企业硬实力。在创始人兼董事长徐剑的带领下,数族科技团队不断优化商业智能的产品规划,以高出同行的企业服务效果和顶尖的服务水准获得行业认可。

数族科技基于大数据和税票数字化,不断以更全面的数据,更先进的智能技术赋能企业,助力企业实现智能营销下的推进,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增长服务。坚持基于大数据和税票数字化的企业服务战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跟上时代的发展并走在行业前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