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红唇觉秘花园·优妮丹,为新国货树立新标杆

资讯 TOM    2019-07-26 15:20

近几年,随着消费升级和制造业升级,国外大牌产品不再是消费者的最佳选择。由此,“新国货”得以迅猛发展。其中,社交电商赋能平台小红唇,旗下新品觉秘花园·优妮丹,一经发布便受到消费者广泛好评,被行业专家称为“为新国货树立新标杆的超级品牌”。

小红唇觉秘花园·优妮丹,为新国货树立新标杆

据了解,觉秘花园·优妮丹在技术、成分、安全性方面,都做到了强有力的突破和创新。

技术研发方面,觉秘花园·优妮丹由小红唇和港股上市公司龙润集团、瑞士laboratoire mergens抗衰机构强强联合,历经万次实验佐证、千例临床证明、百名科研人员全情投入。与国产同类产品相比,觉秘花园独有的“三大细胞再生技术”(纳米微包脂质体技术、生物守恒技术、微细胞还原技术),为其建立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壁垒。

原料选择方面,觉秘花园·优妮丹研发团队遍访全球深度调研,最终从日本、韩国、中国的野生汉方药原生态环境中取材,以最大化保证效果不流失。

产品安全方面,觉秘花园·优妮丹更是严苛至极,采用10万级净化车间生产,属于医疗级生产标准,荣获GMP认证、消字号认证,出品安全有保证。

著名科技金融家、创业投资人、传媒人、觉秘花园创业领袖吴文雄表示:我希望通过觉秘花园·优妮丹,为女性分享一种健康、自然、有效的解决方案,也分享一种积极向上、奋斗不止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