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网集团出席第三届中国汽车CIO峰会,富信重构汽车行业营销价值链条

资讯 TOM    2019-07-26 15:43

7月25日-26日,ACS2019第三届中国汽车CIO峰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峰会由上海勤哲文化主办,以“重构组织数字化能力,开启数字汽车新时代”为主题,云集了50+企业高层、200+CIO在内的550+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信息化与数字化负责人、顶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团队,共同探讨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加速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之路。梦网集团市场总监张长林携富信受邀参与本次峰会并在数字化营销服务与供应链论坛发表题为《富信·重构数字营销路径》的主题演讲。

梦网集团出席第三届中国汽车CIO峰会,富信重构汽车行业营销价值链条

2018年,中国汽车产业出现了28年来的首次下滑,除了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等宏观因素之外,在经历了井喷式的增长之后,我国汽车保有量过高、产能过剩、汽车行业同质化现象加剧、消费者日趋多元化的需求也使得车市处于整体疲软的状态。当前,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高科技的诞生在极大程度上减少了汽车行业研究和创新的技术壁垒,而在互联网商业模式的背景下,消费者希望通过网络来实现各种连接。因此,在产品本身差异化不显著的情况下,企业的营销策略和手段将成为取胜的关键。

梦网集团出席第三届中国汽车CIO峰会,富信重构汽车行业营销价值链条

目前汽车行业疲软的发展态势也反映了企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必须。在数字经济的大背景下,传统企业要实现数字化转型,势必要将数字营销作为考虑的重点,变革传统的营销思维、模式和策略。

张长林在演讲中就数字营销的发展趋势、5G时代下的营销技术以及梦网富信如何重构数字营销路径等议题同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数字营销发展至今,品牌主已经不仅仅只局限于追求品牌的热度,而是追求效果,传播载体也从单一的平面传播过渡到了视频传播等立体传播形式。如果说互联网使人与人之间形成了更加广域的连接网络,那么5G所带来的强大功率则使得数字营销的传播链条也发生了颠覆式的革新。从文本短信、电子邮件到如今的微信、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诞生,消费者所经历的不仅仅是传播渠道的变化,还有剧增的信息量和丰富多样的内容。

梦网集团出席第三届中国汽车CIO峰会,富信重构汽车行业营销价值链条

用数字驱动营销能够助力提升营销的精准性。梦网富信是基于手机消息系统的新型通信工具,依托于运营商网络实名制的特点,能够实现用户的精准定位。不仅如此,张长林还强调,梦网富信已经实现了15.8亿的用户覆盖量,具有触达率强,防拦截、内容可长期留存等特点,集文字、图片、音视频为一体的多媒体信息展现形式不仅增强了信息传播力,而且大大优化了用户体验感。

赋能场景又是梦网富信另一大价值所在。张长林在演讲中提到,当前梦网富信广泛应用于金融机构、电商物流、互联网应用、新零售企业、政务公用机构,实现了经营过程的可视化,产品服务的生动化以及业务推广的多元化等强大功能。而梦网独特的统一消息平台也充分整合了内容的传播渠道和展现形式,改变了营销推广的模式。

梦网富信作为梦网云通信在5G时代的重磅产品,不仅重构了数字营销路径,更重要的是成为企业和用户沟通的价值工具,更好地赋能企业通信能力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