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电动牙刷品牌牵手中国IP寻找新突破点

资讯 TOM    2019-07-26 15:45

 

国产电动牙刷品牌牵手中国IP寻找新突破点

 

电视剧《九州缥缈录》带着“铁甲依然在”的信仰重返暑期档,播出第三天取得收视率破1的好成绩,目前豆瓣评分7.2,算是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能让众多观众如此上头,自然有他的亮点。

一、原著作者创作剧本

《九州缥缈录》电视请到原著作者江南亲自打磨剧本,虽然受限于电视剧形式和篇幅舍弃了小说里的部分玄幻内容,但还是围绕人物的成长完整展现了“铁甲依然在”的故事内核,日前,江南本人还在微博上发布了长文《电视剧版〈九州缥缈录〉里的年轻人们》讲述了创作和选角的故事,引发了热议。

二、神仙选角

《九州缥缈录》公布演员阵容时就被网友称赞是“神仙选角”,不仅是3个主角的选择,饰演阿苏勒的刘昊然,饰演姬野的陈若轩,饰演羽然的宋祖儿,还有众多戏骨的加持,名将白毅则由张智尧饰演,李光洁饰演了傲骨铮然又一片深情的名将息衍,美艳神秘的苏瞬卿由王鸥扮演,心思缜密的宫羽衣由江疏影扮演,下唐国国主百里景洪请到了张嘉译,离国霸主由张丰毅担纲,许晴诠释野心勃勃的长公主……这些老戏骨也好,年轻演员也好,都让观众惊喜不已。

国产电动牙刷品牌牵手中国IP寻找新突破点

三、精心制作

《九州缥缈录》的高评价,源自观众对于这部剧高水平制作的认可。3000多名工作人员历时288天辗转多地才完成拍摄,足迹更抵达湖北南顶草原,河南刀劈山,新疆依奇克里克、赛里木湖等地,以宏大、壮丽的风光呈现了九州之美。该剧的服装造型由拿过很多服装设计奖的奚仲文打造,融入了很多传统元素,剧中宫羽衣一套戏服上的花纹就是来自西安乾陵里的一座雕像,更不用说耗时一个月手工定制镀金首饰,设计不同阵营的士兵盔甲2000余套,花20天做一件长袍……

国产电动牙刷品牌牵手中国IP寻找新突破点

让九州迷们惊喜的是,出品方还联合国产电动牙刷品牌赛嘉推出了一款相当有纪念意义的九州缥缈录联名款产品,同样坚持品质和细节的赛嘉作为中国品牌的代表,今年6月刚被央视新闻联播点名表扬,相信双方合作推出的产品在品质和设计上也是让细节控都挑不出毛病。据悉,这款电动牙刷搭载了和中科院联合研发的双核磁悬浮电机,从根本上确保了产品的稳定高效的清洁度,还有一些智能的个性化配置如模式自动记忆、分区提醒等功能也不可谓不贴心了,刷丝方面则是根据国内消费者使用习惯甄选了高密度的0.127mm-0.152mm的软毛刷丝,另外防水、续航上也做了改善,相信无论从性能、品质、设计都不会让粉丝失望。

“铁甲依然在”、“我会保护你的”……九州缥缈录这个IP的理想主义光芒和一往无前的少年气,和赛嘉的企业文化内核深度契合,而通过不断优化的口腔护理产品和服务去实现保护更多人的口腔健康正是赛嘉长期的目标。

国产电动牙刷品牌牵手中国IP寻找新突破点

虽然不少口腔医生表示,如果刷牙方式正确并保证刷牙时间,手动牙刷可以达到同电动牙刷一样的清洁效果。但目前大家的口腔健康观念普遍不足,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现状下,真正“好好刷牙”的人并不多。国际公认的标准刷牙方法是“巴氏刷牙法”,要求将牙刷与牙长轴呈45°角指向根尖方向,刷毛既要轻压牙齿又要覆盖一点牙龈,并在原位做前后方向短距离的水平颤动4-5次,颤动时牙刷移动仅约1mm,每次刷2-3个牙。这至少要花费2分钟时间,有研究显示,掌握这一方法且能坚持1周以上的成年人不超过30%,能长期坚持的则更少。

想保持更好的口腔护理习惯,电动牙刷的工作原理和某些功能设计比普通牙刷更有优势。例如,其刷动频率比手动的要高,使用更方便省力;自动定时和分区提醒的功能有助于良好口腔护理习惯的养成。

而通过和IP的跨界合作,品牌吸引到更多年轻人,赛嘉前期曾和华纳兄弟一起推出过国际IP如正义联盟及猫和老鼠系列的联名款电动牙刷,具有这方面的开发经验,也取得过不错的成绩,这次和九州的合作则是另一种新的尝试,国产品牌牵手中国IP,如何讲好中国故事,提高品牌附加值,这也是赛嘉们未来探索的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