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全屋科技 W-HOME科技住宅精彩亮相建博会

资讯 TOM    2019-07-15 12:36

2019年7月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大家居建材博览会,中国建博会历经20载,已发展成为中国建筑装饰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此次是继去年广州建博会后,W-HOME全屋健康智能生态三度亮相这一行业盛会,从“环境、水、食物、光线、安全、能源、生活”七大人居维度,向参观者传递出一种全新的都市健康生活方式。

健康全屋科技 W-HOME科技住宅精彩亮相建博会

作为健康人居科技领先品牌,W-HOME带来了自主研发的科技住宅系列产品,包括隐形健康气候系统-W-HOME健康五恒、W-HOME全屋智居生态以及W-HOME中央热水系统等,旨在为用户打造更加健康、舒适、智能的高品质理想生活空间。在开展首日,W-HOME科技住宅生态馆便吸引了大批观众及业内人士前来洽谈合作。

健康全屋科技 W-HOME科技住宅精彩亮相建博会
看不见的隐形健康科技打造科技住宅新标配

人居黑科技W-HOME健康五恒是一套隐形的室内健康气候系统。之所以说是隐形在于——夏天不用空调,冬天无需暖气,室内看不见任何运行设备,即可实现“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五恒健康环境,全面提升生活品质,那W-HOME健康五恒背后的秘诀究竟是什么?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首先是W-HOME健康五恒系统的核心、基于仿生学原理的顶棚毛细管辐射系统,堪称最自然的温度调节方式。通过这一套系统,室内可保持全年温湿度恒定,温度均匀无死角,舒适无吹风感,室内也无噪音,与常见的空调病、暖气病说再见。

其次是全屋置换式新风系统,新风系统已是中高端住宅已是常见配置,但是W-HOME全面提升了新风系统的舒适度,通过多重过滤,智能加湿除湿的方式,大幅降低过敏性鼻炎、二手烟危害的发生,有效降低室内灰尘的积存,节省打扫时间,创造了洁净宜居的健康环境。

据悉,W-HOME健康五恒系统集空调、暖气、加湿器、除湿器、新风机、空气净化器六大功能于一身,最大程度上节省室内空间。可以说,W-HOME健康五恒系统是对科技住宅的又一次革命性的升级,以科技焕新城市人居,引领健康生活的风潮。

健康全屋科技 W-HOME科技住宅精彩亮相建博会
万物互联智慧家再创科技住宅新境界

此次展会,W-HOME还将打破时间、空间的局限,打造万物互联的全屋智居生态系统,制定“懂你的”生活管家。在建博会现场,W-HOME也还原了全屋物联家居场景,让参观者直观体验到W-HOME全屋智居生态所带来的便捷人居生活,其中包括回家模式、会客模式、休息模式、起床模式、离家模式等,用户也可根据个人需求自定义个性化场景,全方位体验从户外到户内到科技住宅生态。比如,当用户回家时,系统自动设置为回家模式,并自动撤防,同步联动家中的灯光、窗帘、音乐等设备,让用户享受舒适便捷生活;当用户离家时,系统设置成离家模式,所有电器自动关闭,系统自动布防,并联动用户手机,主动告知家中安全状况,让用户可以安心在外。

健康全屋科技 W-HOME科技住宅精彩亮相建博会

此外,展会现场还有即热式厨宝,即热式热水器、除霾全热变频新风机等产品亮相,是提升人居健康的必备单品,同样吸引了不少行业人士的驻足观看。

健康全屋科技 W-HOME科技住宅精彩亮相建博会
科技住宅AI舒适系统 打造超凡的用户体验

另外,W-HOME科技住宅 AI舒适系统也是此次W-HOME科技住宅生态馆内的另一个亮点。该AI舒适系统可提供W-HOME健康五恒系统、W-HOME智慧环境调节系统等舒适系统的运行,可根据实时区域气候条件、室内环境相关数据,自动设置成最健康、舒适、节能的系统运行参数,满足不同人群对于舒适度的不同需求。用户可通过手机在外实时查看家中环境温度等数据,并远程开启关闭。还未到家,也可提前开启,保证用户的超凡使用体验。在服务用户的同时,W-HOME也创新地推出了一站式的科技住宅合作,为客户提供包括技术对接、平台开发以及移动端定制等全链条的科技住宅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实现业务转型及产品升级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健康全屋科技 W-HOME科技住宅精彩亮相建博会

W-HOME是联发集团旗下企业联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健康人居品牌,目前项目已进驻厦门南京、扬州、重庆、武汉、天津等各大城市,项目案例覆盖了从平层到别墅等各类业主,也应用到了文创空间、幼教机构、写字楼、高端酒店等商用领域,以科技赋予建筑温度,掀起了一场绿色的人居浪潮。相信不久的未来,W-HOME将持续发力,推动科技住宅在国内的进一步普及,打造更健康、更舒适、更智能、更便捷的科技产品,让城市人居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