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沃助力平凉2.5万教师开启信息化“充电”新模式

资讯 TOM    2019-07-26 16:25

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布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通知指出:开展中小学教师全员培训,促进教师终身学习和专业发展。转变培训方式,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师培训的有机融合,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研修。

为响应有关文件精神,推动一线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2019年7月1日-7月20日,甘肃省平凉市1区1市5县共计25000余名一线教师参与“班班通”教学应用暨信息化素养提升培训,拉开全平凉市教师再教育培训序幕。

希沃助力平凉2.5万教师开启信息化“充电”新模式

此次培训活动,由平凉市教育局主办,纳入全市2019年教师再教育培训计划。希沃作为协办方,开拓了“线下+线上+线下”培训的信息化“充电”新模式,助力平凉教师乘上信息化的“快车”。

信息管理员培训先行

为更好地组织线上培训工作、帮助老师适应学习节奏、落实培训效果,在线上培训启动之前,希沃培训人员走访平凉市下辖的1区1市5县,对上述7个区县进行了集中的信息管理员培训。

各市790多位信息管理员通过对“平凉市线上培训操作指南”的学习、应用,充分掌握线上专区培训的操作流程和方法,成为本校培训“带头人”,并建立微信培训交流群,为线上培训做好准备工作。

希沃助力平凉2.5万教师开启信息化“充电”新模式

线上专区培训落地开花

7月1日-7日,7个区县的线上培训相继启动。针对此次培训,希沃团队特开设“甘肃省平凉市中小学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培训”专区,精选了36节独具针对性与实用性的信息化教学课程,确保培训效果和培训目标的达成。

希沃培训人员运维微信培训交流群,积极跟进专区精选36节课程的学习进度和测试结果,全天候答疑线上学习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问题。

“线上学习,最怕的还是没人监督、有疑问不知道找谁。有了培训老师的帮助,大大巩固了我的线上学习的效果。”希沃服务获得参训教师的认可。

希沃助力平凉2.5万教师开启信息化“充电”新模式

线下高级培训强化应用

下一阶段,希沃将启动平凉市线下骨干教师高级培训,对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希沃信鸽、希沃授课助手、剪辑师等信息化工具进行详细讲解,着重加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与学科的融合培训。

希沃将与平凉市教育局携手,借助下一阶段骨干教师高级培训的契机,帮助教师真正找到、利用和强化与自身学科相关的信息化工具,做到场景融合、目标融合和设计融合,为教学减负增效,最终实现教师的自我成长与发展。

希沃助力平凉2.5万教师开启信息化“充电”新模式

有学校的地方,就有希沃的服务,无论山长水远。希沃表示,期望通过此次覆盖全市的信息化能力培训,助力平凉市信息化应用水平与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同时继续倾听一线声音,给用户带来实用易用的工具、“有效的数据”与成长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