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里的秘密被泄漏?早知道就用它!

资讯 TOM    2019-07-04 11:45

前不久,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向运营商发放5G商用牌照。未来,人们将享受5G手机带来的更高移动网络速度、更新移动互联网技术。但是,近两年不断曝光的个人隐私泄露事件,也给智能手机信息安全问题增加了隐忧,用户对手机数据安全的需求也逐渐提升。

紫光集团携手中国联通发布的5G超级SIM卡,针对手机信息安全的痛点,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具有更安全防护功能的“保险柜”。这款超级SIM卡被称为开创全新品类的第五代SIM卡,采用了紫光国微自主研发的金融级安全芯片,已具备国际CC EAL6+、银联安全、国密二级等安全资质。

消费者使用这款超级SIM卡,手机内的通信录、照片、文件等信息均可存储到卡中,所有数据资料将被安全芯片全面保护,可以有效避免黑客木马等病毒攻击所导致的隐私信息泄露的问题。

此外,针对“换新机数据备份过于麻烦”的问题,超级SIM卡独有的一键换机功能,也轻松解决了手机资料迁移的麻烦。用户只需将手机资料加密备份到卡中,更换手机时资料就能够使用超级SIM卡APP一键恢复,无需联网、高效快捷,真正实现了一键安全换机。

在过往的认知里,可能你会认为SIM卡的存储只有几十K,存储短信可能都不够用,如何能存储几个G的影片呢?这也是超级SIM卡独特优势所在,5G超级SIM卡拥有从32G到128G的海量存储空间,目前市面上较主流的手机大内存无非是128G,而当你具备了一个128G的SIM卡时,你的手机存储就扩大到了256G,这不仅是给用户带来的惊喜,更是未来通信行业时代的变革,仅凭这一点,就已经解决了用户无数的烦恼,是一款实实在在的高性价比产品。

安全存储、一键换机、超大容量,5G超级SIM卡三大功能使其成为面向5G时代的标准产品。在当下手机数据安全问题困扰用户的情况下,这款超级SIM卡显得尤为可贵。超级SIM卡的普及,再加以5G的网络速度,相信大家可以更安心的享受网络信息交互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