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昌中考成绩明天公布!无论成绩如何你都有一次超越的机会!

资讯 TOM    2019-07-04 10:51

7月3日9时

备受关注的今年南昌中考成绩

将正式公布

接下来,中考生们能录取到哪所学校,很快也将揭晓答案。

也许,你将被心仪的学校录取。

也许,你发挥失常,中考失意。

也许,你与憧憬的学校擦肩而过,心有不甘。

但这些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们总是要向前看。

南昌中考成绩明天公布!无论成绩如何你都有一次超越的机会!

中考只能上南昌第二批重点高中的学生

3年后收到多所世界前50名高校预录取通知书

3年前,南昌考生贺同学是一位中考失意者。

贺同学中考成绩是470余分,按照最好的录取结果,他只能就读第二批重点高中里分数线靠后的学校。

“我去参观了那所录取的学校,感觉校园环境和氛围不是我想要的,最后我和父母商量,把目光转向了国际高中。”贺同学说,他先后参加了南昌多所国际高中的入学测试并到学校实地参观、咨询,最后他和父母毅然选择了天行一中。

南昌中考成绩明天公布!无论成绩如何你都有一次超越的机会!

贺同学和父母的考虑是,当时天行一中是首届招生,学校却提出了办江西省最好的国际高中的目标,这让他和父母觉得天行一中是一所很有雄心的学校,而且因为是首届招生,老师们肯定会比较负责。

“进了天行一中就读后,我很快就知道自己的选择没有错。”贺同学说,和传统中学的师生关系不同,天行一中的老师和学生们不仅是师生,更像是朋友,学生们有问题可以随时向老师咨询,老师们都会给予耐心的解答,而在一些传统中学,老师们更多的精力可能是在尖子生身上,成绩较差的学生很难获得关注。

“我在学习上比较被动,属于需要外界给予压力,才能持续努力不放松的那类学生,很幸运在天行一中,遇到了一群毫无偏见、责任心极强的老师们。”如今,贺同学已经获得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近10所名校的预录取通知书,这些名校世界排名大部分在前50名,他说,自己取得今天的成绩,最大的功劳在天行一中的老师们。

“如果我中考后选择的是传统高中,以我的成绩和传统高中的学习状态,我今年参加高考最多只能考取二本高校。”贺同学坦言,加入天行一中,是他在求学生涯中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尖子生:“选择天行一中是为攀登人生更高的山峰”

普通生:“选择天行一中是一次超越尖子生的机会”

3年前,南昌考生杜同学中考考了555分,这样的成绩可以让她进入南昌第一批重点高中,可以说,杜同学算是中考尖子生了,但她却放弃了这样的机会,选择了天行一中。

“当时是我爸爸参加了一次天行一中的讲座,他回来后说,感觉这所学校挺靠谱的,然后我们就到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了一番,很快就做出了到天行一中就读的决定。”3年后,事实证明,杜同学的选择是正确的,她不但获得了剑桥大学的面试资格,更是已经被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等七八所世界名校预录取。

南昌中考成绩明天公布!无论成绩如何你都有一次超越的机会!

杜同学说,很多人对国际高中有误解,认为国际高中的学习很轻松,而实际情况是,国际高中的学习非常紧张,同学们每天都很努力,尤其是在大考的时候,同学们都是拿出200%的努力在拼。

“选择天行一中,不是回避高考,而是要尽可能地攀登自己人生能达到的更高的山峰。”杜同学说。

贺同学则说,选择天行一中,不仅是中考尖子生一次超越自己梦想的机会,也是中考失意的学生一次超越尖子生的机会。

毕业生100%已经被世界前100大学预录取

硬成绩让天行一中成为众多中考学霸目标

在天行一中,像贺同学和杜同学这样的同学很多。

记者打探到,截至5月,天行一中2019届毕业生递交申请的13名学子中,共收获了83份大学预录取。

其中,包括18份英国大学预录取通知书,23份澳洲大学预录取通知书,4份加拿大大学预录取通知书,2份新西兰大学录取通知书。

38%学生预录取世界排名前30的大学,85%学生预录取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已申请学生100%已经被世界前100大学预录取!其中2位同学获得牛津、剑桥本科面试资格,创造了江西本土国际高中的历史。

这样的硬成绩,让天行一中变得更加有吸引力。

与3年前一样,今年又有很多中考生选择天行一中。与3年前不同的是,今年选择天行一中的中考生更多了。

天行一中透露,在2019年秋季招生过程中,有许多中考预估成绩700分以上,托福成绩高达110多分的学生选择天行一中。

一位考生的家长告诉我们:“天行一中有着最开放的环境,有着来自深国交、北师大附中、领科集团的优秀教师,有着针对优秀学子的丰厚奖学金,有着足够完整的体系和规划,对学生的学习计划几乎细致到了每一年、每一个月、每一周的进度,这个规划做的比其他的学校好。”

“深国交”和“领科教育”名师把关

天行一中愿做你前往世界顶尖名校的跳板

的确,天行一中有着很多吸引考生和家长的地方,在与家长沟通的过程中,我们听到最多的,仍然是考生和家长们对师资的赞叹。

没错!师资竞争力,是评估国际学校综合实力的核心维度之一,国际学校的师资力量越优秀,学生冲击世界顶尖名校的概率越大。

而天行一中的老师都是有着多年的教学经验的资深老师,其中博士共5人,90%以上的教师都已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更是吸引了全国最有实力的国际学校——“深国交”和“领科教育”富有经验的学科负责人加盟,这样的师资阵容在江西国际高中里算是顶配了。

“深国交”是深圳国际交流学院的简称,2019深国交的录取成果继续蝉联国内A-Level学校牛剑录取总数第一,交出了10名牛津、15名剑桥共25名牛剑的成绩单。

“领科”指的是领科教育集团,截至目前,2019“领科”共获得14名牛津、10名剑桥共24名牛剑的升学成绩,位居全国第二。

天行一中拥有一名来自“深国交”,两名来自“领科”的名师。

南昌中考成绩明天公布!无论成绩如何你都有一次超越的机会!
吴老师与剑桥考试委员会领导一起参加国际教育活动

吴镝老师曾作为学科专家和剑桥官方培训师等被聘于武汉外校英中、广州英豪学校等国际学校,他加盟天行一中后,将让天行一中的商科、经济学的学习体系变得更加完善。

南昌中考成绩明天公布!无论成绩如何你都有一次超越的机会!

骆畅博士,原领科教育资深教师,现任现天行一中数学学科带头人。

骆畅博士曾在领科国际教育集团担任A-level数学学科教师,教授A-level数学全科目以及高等数学,对重要国际数学竞赛,如STEP、AMC、Euclid contest都有非常丰富的指导经验。骆畅希望在这里践行做好国际教育的初心,早日为天行一中带出“牛剑生”。

南昌中考成绩明天公布!无论成绩如何你都有一次超越的机会!

武照娜博士曾是领科教育资深教师,现任现天行一中生物学科带头人。武照娜博士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微生物专业博士,在攻读博士期间,曾在国际学术期刊上作为第一作者发表过多篇论文,学术成果颇丰。

“我始终认为,只有最优秀的老师才能培养最好的学生,同样,最好的孩子也要遇到最好的老师,才能激发他的全部能量。”天行一中校长刘贺说,除了最好的师资以外,天行一中还有最好的教学环境、最开放的办学理念,目标就是办江西最好的国际高中,让江西的孩子们不用去北上广深,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最好的国际教育,并通过天行一中的跳板,前往世界顶尖名校,接受最先进的教育资源、感受最浓厚的学术氛围、把握最优厚的工作机会,并成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