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跑库存电商赛道,爱库存创新模式赋能零售产业链

资讯 TOM    2019-07-15 15:20

近年来,随着时尚的更迭速度不断加快,去库存逐渐成为各大品牌商的刚需,这一需求在服装行业尤为明显。根据艾瑞咨询的分析显示,由于落后的生产观念、出口量下降和对市场预估失误等原因,导致了服装行业库存积压问题已久,再加上服装类可售卖的产品寿命基本只有 2-3 年,这更为服装行业带来巨大压力,去库存刻不容缓。

7 月 9 日,爱库存总经理、马蹄社成员巨颖就目前品牌商严重的库存积压问题,在 2019 亿邦社交电商大会上发表了题为《S2b2C 模式赋能品牌库存产业链》的主题演讲,向在场的企业以及同行嘉宾分享了高效去库存的创新模式。

区别于以往的奥莱通路、线上通路、线下特卖渠道等高成本、低效率的销售方式。爱库存创新的 S2b2C 模式,通过对接上游的品牌方和下游大量分销商,以特卖的方式将数字化处理的库存商品呈现给分销商,再由分销商在社群中售卖商品。其中,因分销商发布链接的微信群和朋友圈是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不仅不会对正价商品形成冲击,还会降低服装企业的仓储成本、提高运营效率,从而为服装企业解决库存堆积。

目前,爱库存不仅与 5000 多个品牌达成了深度合作,更与一些大型服装品牌达成战略级别的合作,全面整合服装供应链,为服装企业高效去库存。

不仅如此,爱库存创新的 S2b2C 模式还受到了资本市场的青睐,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报告》显示,在过去两年,库存电商领域仅对外公布的亿元级别融资就有近 10 次,累计的总融资金额约 50 亿。其中,最早进军库存电商领域的爱库存获得融资最多为 15 亿元人民币,占整个市场的 30%,成为库存电商行业的领军企业。

未来,爱库存将会继续引领库存电商行业,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把国外的品牌好货引到中国,也把中国的品质好货引到国外,无限拓展边界,为更多企业提供高效的去库存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