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施华蔻生姜精华修护系列新品发布,携手朱一龙引领养生「头等大势」

资讯 TOM    2019-07-15 16:05

7月10日 施华蔻携手品牌代言人朱一龙于上海举办生姜精华修护系列新品发布会,汉高大中华区化妆品部总经理汉高大中华区化妆品部总经理汉高大中华区化妆品部总经理汉高大中华区化妆品部总经理汉高大中华区化妆品部总经理Patrick.Zhong先生也亲临现场,与朱一龙一同开启生姜护发之旅,重新定义头皮养生新理念。发布会上,汉高大中华区化妆品部总经理汉高大中华区化妆品部总经理汉高大中华区化妆品部总经理汉高大中华区化妆品部总经理Patrick为大家分享了施华蔻生姜精华修护系列背后的研究理念,在养生当道的当代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注重头皮健康。施华蔻作为秀发护理领导品牌,始终希望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卓越的头皮养护产品,让秀发更加健康强韧。

施华蔻生姜精华修护系列新品发布,携手朱一龙引领养生「头等大势」

作为品牌代言人,朱一龙表达了对施华蔻的喜爱,并分享了新品使用心得。在他繁忙的工作节奏中,生姜精华修护系列能够有效启动头皮血液循环,为他带来了养生及健康头皮养护的全新体验,头发清爽净澈,发型打造更游刃有余。

作为当下非常有影响力的青年演员,出道多年的朱一龙一直持以赤子之心对演艺事业执着且专注,这样的他也同样热爱生活。要在工作与健康养生之间找到平衡点,才能以更强大的实力迎接未来的挑战,这正是朱一龙与生姜精华修护系列产品理念相契合的关键。

施华蔻生姜精华修护系列新品发布,携手朱一龙引领养生「头等大势」

施华蔻生姜精华修护系列含有独特姜醇成分,针对不同的头皮环境,贴心推出两款不同功效的产品——净澈系列针对油性头皮,能够有效改善头皮水油平衡,减少油脂过度分泌;舒缓系列针对干性头皮,有效舒缓头皮干燥发痒,保持头皮水润健康。头皮净澈舒缓,促进毛囊健康生长,秀发自然丰盈强韧。

施华蔻生姜精华修护系列新品发布,携手朱一龙引领养生「头等大势」

施华蔻自1898年创立至今,已经走过120 多年的历史。1903年,施华蔻推出世界上第一种头发干洗剂。1927年,研制了第一瓶洗发香波,开创了洗发香波先河。1987年,洞悉消费者护发需求的施华蔻开启受损秀发修复项目,Extra Care系列产品应运而生。从诞生到现在,施华蔻持续不断的创新,致力为全世界带来更多专业的秀发护理产品,未来也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