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儿武术系列电影《宝贝功夫梦》全国海选活动即将启动

资讯 TOM    2019-07-04 14:40
少儿武术系列电影《宝贝功夫梦》全国海选活动即将启动

《宝贝功夫梦》摄制组结合院线、互联网视频与手机直播平台,以中华武术文化为题材,将联合百家媒体宣传报道,全程跟踪拍摄的全国少儿武术海选活动将于近日启动。该活动以中华武术文化为背景,励志中国少年,展现自强不息、自立更生的坚强意志以及崇武、爱武、尚武的精神。

为使活动更加全面迅速开展,发掘区域优秀少年儿童,摄制组即将全国范围内广泛征集知名武术培训机构,承办方将授权以摄制组、栏目组与组委会名义举办中华少儿武术展演活动、少儿武术电影《宝贝功夫梦》全国海选、主题歌歌手海选与特训。

少儿武术系列电影《宝贝功夫梦》全国海选活动即将启动

活动得到了影视界、媒体界、体育武术界与文化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中国武术协会第六任主席张耀庭先生,对《宝贝功夫梦》活动给予厚望,希望活动可以传播中华优秀武术文化,并将这项事业传承下去,让广大青少年体会武术文化,倡导更多的少年儿童参与武术活动,锻炼自己,成就强健体魄,“少年强 则国强”。张耀庭先生曾全程参与支持了电影《少林寺》的拍摄,通过这部片子,使少林寺一举成名天下知,在解决了当初的贫穷局面的同时,使中华武术文化得到大力传播,最终少林寺才走向世界,让世人认知到了中国功夫。随着活动的不断开展,承办方将联合摄制组利用两年时间,在全国城市挖掘优秀青少年。寻找“中华武术之星”、《宝贝功夫梦》少儿武术系列电影的赛区代言人,为怀揣梦想的少年提供强大支持;培养、推出一批中华武术文化的少年儿童,在传承文化的同时,使优秀文化得以发扬光大。并强力打造属于中国少儿的武术偶像。提高崇武、尚武、练武的意识,强劲其体魄、文明其精神,使中国的最强少年鼎立于世界之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