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客增加研发投入 全力打造5G时代新破局点

资讯 TOM    2019-07-15 17:47

7月15日,映客集团对外宣布,面对5G、AI等前沿技术的快速发展,将加大对技术及产品的研发投入,提前布局下一代互动娱乐场景,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互动娱乐体验。映客相信,这些投入将增强行业竞争力,从而获取更大的用户规模及更强的用户粘性。

映客还称,将继续扩大新产品矩阵的规模。今年以来,映客已针对不同地域、不同年龄用户的互动娱乐需求,推出多款产品。如主打语音社交软件“不就”、瞄准中老年人的直播平台“老柚”等。

基于上述战略规划原因,映客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出现微亏,亏损金额将不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但公司的现金流仍然保持相对稳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