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gokid:当我们在推行外教一对一时,我们做些了什么

资讯 TOM    2019-07-04 14:49

“外教一对一教学”是快速提升孩子英语水平的好办法之一。然而,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外教一对一教学”总是与高价格联系在一起,让不少家长们望而却步。如今,伴随着互联网技术将世界进一步串联,“线上外教一对一教学”的方式应运而生,并诞生了gogokid等深受家长和孩子们欢迎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让孩子们足不出门就可以跟随外教学习英语。

不过,面对“线上外教一对一教学”这一全新的教育方式,部分家长朋友们的心里还是产生了担忧——“外教质量良莠不齐,如何选择靠谱外教?”、“我家的孩子基础差,会不会跟不上外教的节奏?”家长们都希望将自己的孩子托付给靠谱的外教,而在打造靠谱外教师资方面,让我们看看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gogokid是如何做的?

100%纯北美外教带来纯正的美式教育体验

gogokid是一个面向4-12岁孩子的在线少儿英语1对1学习平台。所有外教老师均来自美国和加拿大,课程对标美国小学主流课程标准,从而给中国孩子带来纯正的美式教育体验。

学习类语言,模仿是重要的一环。在英语学习中,老师的口音是孩子模仿的重要范本。gogokid坚持采用100%北美优质师资组建外教团队,不仅要求外教老师拥有美式纯正口音,还要求外教老师有美式思维能力和跨文化理解力,爱孩子、懂教育。为此,gogokid专门设置了“简历筛选、资格审查、口音测试、视频面试、岗前培训、正式上岗、持续培训”7层严格考核。

gogokid:当我们在推行外教一对一时,我们做些了什么
图:成为gogokid的外教,要经过7层严格考核

继续了解gogokid的团队成员,会发现他们普遍毕业于纽约大学、宾州州立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多伦多大学等名校,拥有语言学博士、外语教育学硕士等学位。大量外教具备在美国小学任教的经验,可谓真正地与美国孩子“共享老师”。这些北美外教老师们爱孩子,更懂孩子,知道如何用孩子的语言与他们交流,由他们来教孩子学习英语,家长们也更放心。

gogokid:当我们在推行外教一对一时,我们做些了什么
图:在gogokid,大量外教具备美国小学任教经验

让孩子“从舌头到大脑都被英语浸泡”

交流是学习外语的魅力所在,如何让孩子摆脱“哑巴式英语”,需要让孩子在英语学习的过程中不断进行针对性训练,做到“从舌头到大脑都被纯正的英语浸泡着”。

为给孩子们营造近乎母语式的英语学习环境,gogokid的北美外教们可下了不少功夫。比如gogokid的人气教师Mary,其在美国有着多达15年的教学经验。她热情充满活力,善于使用各种教具帮助学生理解课堂知识,善于鼓励学生开口、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

gogokid:当我们在推行外教一对一时,我们做些了什么
图:gogokid北美外教Mary,在美国有15年教学经验

为让小学员们“从舌头到大脑都被英语浸泡”,gogokid还设置了花样繁多的拓展课,趣味横生的自然、人文等多种主题课,让孩子们和北美外教老师一起探索世界,体验丰富的美式文化。在趣味、高效的英语的氛围中,孩子们不仅学习英语的兴趣大大提升,而且词汇量也得以迅速增加。从纯北美外教的选拔,到纯正英语学习场景的打造,gogokid在各个环节严格把关,从而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纯正的、有保障的英语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