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术为先,圣博股份欲借力资本市场推动环保产业发展

资讯 TOM    2019-07-04 15:03

近年来,在我国政府明确提出中国经济要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并将节能环保提升至国家战略高度的大背景下,节能环保产业的各大细分领域发展迅速。随着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的广泛应用,极大地促进再生资源的高效回收利用,在节约资源、降低能耗、保护环境、提高劳动生产率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成为了国家实现节能减排、清洁生产、循环经济的重要途径。

技术为先,圣博股份欲借力资本市场推动环保产业发展

近日,专注于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江苏大圣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树斌、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秘书长孙建生、江阴市工信局局长王利峰、江阴市云亭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新、圣博股份董事长葛拥军、以及圣博股份的其他领导与员工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挂牌仪式现场,李树斌、王利峰作为嘉宾分别发表致辞。

技术为先,圣博股份欲借力资本市场推动环保产业发展

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树斌

李树斌表示,作为一家中国废钢协会的理事单位,圣博股份一直致力于经济环保领域设备的研发、制造。近年来,经过公司内部管理的规范和战略方向的调整,公司得到快速的进步和发展。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行业企业的发展。为圣博股份提供更优质的建设和支持,提供给大圣博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也衷心希望圣博股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胆探索、不断创新、高定位、大市场、大开发、大发展,承载更多的社会责任。

技术为先,圣博股份欲借力资本市场推动环保产业发展

江阴市工信局长王利峰

王利峰表示,一直以来,江阴市政府坚持把推动企业进入资本市场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性任务和基础性工作,各部门全力助推更多发展潜力大、产业带动力强、有利于加快区域转型升级的优质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圣博股份新三板挂牌,为带动江阴企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新的动力。作为地方政府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帮助更多企业成功跨入多层次资本市场,共同推动江阴板块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成立于2009年的圣博股份,是一家以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在接受《中国新三板》栏目采访时,董事长葛拥军表示,圣博股份成立之初就十分重视产品技术研发,通过自主研发的形式,不断对现有技术和产品进行改进升级。目前,公司已经取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是目前国内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领域的主要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少数具有规模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

技术为先,圣博股份欲借力资本市场推动环保产业发展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金属打包设备、金属剪切设备、废钢破碎生产线等各类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以及部分非金属打包、压缩设备。产品主要应用于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中废金属的回收处理,并运输流转到有关深加工企业直接进行循环利用。

圣博股份重技术、讲质量、创品牌。致力于成为世界级品牌的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专业制造商和综合服务提供商,为我国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2019年5月29日,圣博股份正式挂牌新三板。

李树斌希望圣博股份以新三板挂牌为起点,把握市场机遇,借助资本市场壮大自身实力,坚持“工匠”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中国环保产业的发展。

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王利峰希望圣博股份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推动江阴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