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存电商细分市场,爱库存未来发展空间超乎想象

资讯 TOM    2019-07-04 15:55

几天前,艾瑞发布了一个关于库存电商的首份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库存电商在2018年规模达到205亿多,到2022年会达到1500亿,未来三年的复合增长率84%左右。

很多人说,做特卖甩库存,能有那么大的市场空间吗?为什么还能增长这么快?何况类似的赛道上,已经有了唯品会两千多亿的盘子,库存电商的上百家企业能跑出来吗?

跑出来的关键在于找对方向,艾瑞报告提到了一个用户圈层:三四五线城市的中产阶级,也就是下沉市场的核心消费群体,这个群体这几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近年的收入水平已经达到消费升级的拐点,从全球主要国家的数据来看,人均GDP达到3000-5000美元区间是消费升级的关键收入门槛值,目前中国相当一部分三四线城市人均GDP在5000-8000美元之间,消费升级现象明显。

低线中产的需求是服装质量,性价比,知名品牌,怎么才能满足这种复合需求呢?算来算去,只有库存电商最合适。

2017年库存电商借由社群渠道兴起,短短两年,玩家分级明显,头号玩家爱库存凭借高速增长的趋势在赛道中遥遥领先。

爱库存作为库存电商新模式的典型代表,之所以能高倍速的增长,离不开准确的群体定位。爱库存通过聚焦大品牌、价格低、质量好的库存商品,满足低线中产消费者的复合需求。

爱库存以创新的S2b2C模式,上游链接品牌方的库存数据和资源,下游为分销商提供优质正品货源以及库存商品交易和相关服务,在不影响品牌商原有价格体系和品牌形象的前提下快速清理库存。这样一来,品牌商不会再因为要覆盖库存成本,而提高新品的售价,低线中产消费者的购买欲也会大大提升。

想象有多大,库存电商的舞台就有多大。企业去库存的刚需与多方利好因素让以爱库存为代表的S2b2C库存电商模式兴起,消费端快速积累的消费者口碑,为库存电商不断拓宽生存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