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朵艾杨产品获美国FDA认证,知名作家点赞!

资讯 TOM    2019-07-04 16:55

7月3日,知名女作家苏芩微博爆料护肤品牌云朵艾杨获得美国FDA认证,并透露自己也在使用这一产品,还表示云朵艾杨通过美国FDA认证是其品牌走向海外的信号。

1.jpg

据了解,苏芩微博留言板已经被品牌粉丝“围攻”了,他们表示云朵艾杨是一个低调的国民护肤品牌,但是使用体验丝毫不输国外大牌,价格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

2.jpg

有的人还表示,自己怀孕也敢放心使用。

3.jpg

甚至金句频出,指出阿里巴巴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云朵艾杨让天下没有难看的脸。

4.jpg

云朵艾杨正是因为对天然成分孜孜不倦的追求,以及对国内化妆品市场敏锐的洞察,在创始人继承“杨氏古法护肤配方”的基础上,匠心制造,带给消费者超过期望的使用体验和品牌感。

记者注意到,云朵艾杨是创始人取其女儿之名命名,想必这也打动了消费者,作为母亲,她所有的情感、心血、精力都会像浇筑给孩子一样投入到品牌之上。

借用苏芩老师的一句话,希望更多的民族护肤品牌像云朵艾杨一样,走出国门,向世界传递东方护肤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