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器乐演奏备受青睐,掌门陪练优质服务树行业标杆

资讯 TOM    2019-07-04 17:25

芳芳(化名)是个5岁的小姑娘,在同龄孩子打闹嬉戏的时候,她总会在家练琴,每天至少坚持一个小时的练习时间,她的父母无论多忙都会抽空陪孩子练琴。在别人眼中,一直存在一个困惑:孩子还这么小,应该无忧无虑的玩耍,为什么非让孩子学习一门乐器呢?

事实上,孩子从小学习乐器存在诸多好处。首先,坚持学习乐器对培养孩子的毅力、耐力、信心和勇气等性格和品质有很大帮助;其次,器乐演奏对一个人的文化素养、道德情操的形成都会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同时充实人的精神世界。最重要的一点是乐器的练习和演奏,要求听觉的专注、手指各自独立灵敏的活动、双手不同动作及其与全身肢体的协调配合,这对促进大脑发育、增加互相协调的能力有帮助。研究表明,从小学习乐器的孩子,在理解能力、想象力、创造思维等方面都会比同龄孩子更进一步。

乐器的学习讲究“三分学,七分练”,“练琴”才是学琴的重头戏。但是琴童若是自己在家练琴,没有专业老师的指导,单纯依靠时间堆砌,不仅没有明显的进步,反而养成一些坏习惯。为此,掌门1对1推出了一款专注于4-14岁青少年练琴问题的音乐教育品牌——掌门陪练。其通过1对1在线视频方式,及时纠正孩子在练琴过程中的错音、节奏、指法等问题,帮助孩子高效、快乐练琴。

器乐演奏备受青睐,掌门陪练优质服务树行业标杆

掌门陪练主要提供钢琴和小提琴两大陪练服务,设置25分钟和50分钟两种专业一对一陪练课程。 其中,25分钟课程以提高学生练琴兴趣为主,培养孩子练琴的好习惯,有力促进孩子课后学习的积极性,便于主课老师推进课程的进度;50分钟课程通过专业陪练老师的指导和监督,对孩子进行错误纠正,配合考级考前冲刺,有效提高孩子练琴效率及钢琴能力。

每节课结束后,掌门陪练还会生成一份智能陪练报告,详细展示孩子在音准、节奏、熟练度、表现力四大方面的掌握情况。陪练老师也会就这节课给出专业点评,不仅提升了孩子的学习质量,方便家长有效了解孩子的练琴效果,还有助于主课老师在回课时进行检查。

音乐教育的区域性很大,所面临的学生需求不仅要因人而异还要因地制宜,老师的管理也存在一定难度。掌门陪练依托掌门1对1的先进技术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达到教学的“千人千面”。而音乐训练最重要的是听音,掌门陪练则可以将整堂课的学习过程记录保存下来,让琴童随时随地的复听复练。由此可见,掌门陪练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以满足家长学生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为行业正向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

器乐演奏备受青睐,掌门陪练优质服务树行业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