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价格跳水、服务提速,苏宁空调旺季这么干

资讯 TOM    2019-07-04 17:28

时间步入7月,空调市场随之进入最后的决胜局。近日,记者从家电第一销售渠道苏宁易购了解到,6月苏宁空调整体销量同比增长280%,全面领跑今夏空调旺季销售。

价格:主动出击旺季普惠 空调进入千元时代

记者获悉,继618空调大捷之后,苏宁再度乘胜追击,于6月24日起在全国掀起“开闸泄洪”空调普惠风暴。

价格方面,一反旺季空调价格高企之势,苏宁空调价格不升反降,线上五折、爆款999元等“逆天”低价再现江湖。线上每日定点释放999元限时秒杀机型,以扬子等二线中坚品牌为主,以真正5折的优惠价格让利刚需。此外,新科明星款大1匹定频冷暖挂机价格低至1399元,1.5匹低至1599元。

而随着业界能效之争发酵,高能效空调成为主流之选。6月,苏宁平台一级变频空调最高单日同比增长430%。苏宁顺势开启了一波高能效空调普及风暴,以1.5匹一级变频低至1999元的优惠,刷新同类机型低价记录。其中,自主研发的智能网红爆款小Biu空调执行1999元的特惠价格,承载了市场的旺盛需求。

价格跳水、服务提速,苏宁空调旺季这么干

7月,真正的酷暑天拉开序幕。苏宁开启7月开门红,1.5P空调跌破千元。如TCL1.5匹定频冷暖挂机,原价1699元,整点秒杀价849元;JHS大1匹单冷移动空调原价1199元,整点秒杀价425元;1匹定频单冷机型,苏宁价几乎稳在1500元以内;1.5匹定频机型,苏宁价已下探至1699元左右,其中奥克斯1.5匹定频3级能效,苏宁价仅1749元;1.5匹变频机型,苏宁价下探至1899元左右,美的空调一款正1匹价格低至1899元……各大厂商均给予了苏宁极大的货源及价格力度支持,创下同类机型谷底价。

服务:最快货到半日装 延时送装即赔付

对于消费者来说,最不能忍的就是买了空调送不到、安不上。苏宁围绕“快”和“免”进行服务升级,让空调即买即装,快速上墙,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的好体验。

“免”的方面,苏宁推出0元安装服务,为消费者免除安装费、高空作业费、材料费及部分特殊项目费用;提供空调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服务保障。

价格跳水、服务提速,苏宁空调旺季这么干

“快”的方面,苏宁推出“321”服务:30分钟响应和电联,2小时内准时上门,1天内(24小时)完成订单。今年,苏宁将“24小时极速安装”再度加码,在全国43个城市指定区域,推出延误补贴。同时针对小Biu空调、惠而浦空调,苏宁敢为人先地推出了货到“半日装”,将服务体验做到极致。

价格跳水、服务提速,苏宁空调旺季这么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