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有方法,考有技巧,gogokid用科学方法让英语学习事半功倍

资讯 TOM    2019-07-05 09:41

如果向学霸们取经,那么“提前预习、认真听讲、课后复习、及时整理错题本”一定是高频出现的建议。科学的学习方法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可以让学习事半功倍,这样的“成功经验”在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gogokid那里被充分应用。在gogokid的主修课程环节设置和平台功能开发中,处处可见gogokid对科学学习方法的借鉴,以及对良好学习习惯养成的用心。

在主修课程环节设置上,gogokid将一节45分钟的主修课,分成了课前智能预习(5分钟)、1对1北美外教直播课(25分钟)、课后复习(15分钟)三部分,建立起英语学习闭环。

5分钟的课前智能预习,针对核心知识点提前预习,帮助孩子提前了解主修课内容。为避免小学员因遇到大量新词汇、新内容而产生紧张焦虑情绪,影响主修课上课效果,gogokid在新系统中,还特别加入了交互式预习视频。外教老师与gogokid吉祥物Unee一起与小学员们互动,提前帮助孩子了解主修课将要学习的核心知识点,包括核心单词、短语、自然拼读等,为孩子的学习奠定基础,增加自信。

25分钟的1对1北美外教直播课,是gogokid优质北美外教主导的纯正美式英语教学环节。来自北美的外教们口语发音纯正、授课技巧娴熟,让孩子快速浸入到“原汁原味”的美式英语氛围中,学习起来更加专注高效。孩子们与北美外教老师的在线沟通交流,也能快速提升孩子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发音的纯正。

特别规划的15分钟课后复习,会根据孩子课堂中的学习情况,定制课后线上作业。题目难度由浅入深,通过拖拽,选择,判断3种类型的题目,将原本枯燥的复习变得有趣。专门定制的复习作业,真正实现了哪里薄弱,便加强哪里,帮助孩子们巩固知识点,强化记忆。

学有方法,考有技巧,gogokid用科学方法让英语学习事半功倍

图:gogokid建立起完整的英语学习闭环

做错题可针对性的解决出现过的问题,让学习效率快速大幅提升。在做作业时,学员们做错的题可以单独重做一遍,加深记忆。

学有方法,考有技巧,gogokid用科学方法让英语学习事半功倍

如:gogokid「挑战错题」功能的截图

“孩子突然爱学英语了!”、“最近孩子的英语进步很快。”、“我家那小顽童竟然主动在做英语错题。”不少给孩子报名gogokid的家长们发现了孩子身上可喜的变化,忍不住相互转告。gogokid通过主修课的科学规划帮助孩子高效合理的学习英语。通过“挑战错题”的新颖功能帮助孩子找到英语学习中的知识点漏洞,针对性强化。这种教学细节上的精益求精,折射出的是gogokid在教导孩子学习英语时的良苦用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