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动圈助力2019vivo趣炫泡泡跑,六城开跑等你来战

资讯 TOM    2019-07-16 14:22

一年一度的vivo趣炫泡泡跑是众多年轻潮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据了解,今年vivo将携手悦动圈、苏宁易购于8月3日共同开启第三届vivo趣炫泡泡跑这一年度疯狂“湿身”轰趴,此次活动将席卷全国六大城市——北京、南京、上海、武汉、长沙、长春,再度刮起潮流旋风!自7月15日起,用户可通过官方互动H5或悦动圈等渠道报名。

悦动圈助力2019vivo趣炫泡泡跑,六城开跑等你来战

为了带领更多用户注重健康、积极运动,vivo于2017年举办首届趣炫泡泡跑活动,并成功引发了泡泡狂潮。由于极具趣味性等原因,一年一度的vivo趣炫泡泡跑逐渐成为年轻潮人最重要的新型跑步社交局之一。炎炎夏日,乘着五色泡泡清凉开跑,这一新奇而又震撼的“趣炫泡泡”体验也成为很多潮人争相报名的重要原因。同时,为让更多年轻潮人加入趣炫泡泡跑队伍,vivo在报名渠道上也做到极致。轻松趣味的vivo泡泡解压站,报名者可以在捏泡泡小游戏互动中,得到并晒出自己的“鸭力等级”,在正式参与活动前就能抢先一步释放压力。报名成功者,在活动现场还能免费领取包括T恤、背包在内的价值128元潮酷基础包。

悦动圈助力2019vivo趣炫泡泡跑,六城开跑等你来战

 

悦动圈助力2019vivo趣炫泡泡跑,六城开跑等你来战

而在玩法上,今年的vivo趣炫泡泡跑更是花样百出。除了神秘乐队空降现场,还有“五色泡泡沉浸在泡泡海洋”、“电音派对造高潮时刻”、“潮流奇市打卡不停”等活动轮番上阵,不断上演趣炫精彩时刻,给现场参与者带来更多新鲜好玩的体验。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vivo趣炫泡泡跑首次联手悦动圈,拓宽了报名渠道,也为更多用户带来便捷的报名体验。据悉,悦动圈将于7月19日开启报名通道,届时用户只需登录悦动圈APP即可报名,并且通过悦动圈平台报名的用户还有机会以超低价格14.9元和19.9元获得价值128元的专享装备包和价值158元的尊享装备包福利。此外,悦动圈也将在vivo趣炫泡泡跑现场带来全息互动体验,令人十分期待。

据了解,悦动圈作为第三届vivo趣炫泡泡跑的官方合作伙伴,具有丰富的赛事运营经验,且在国内运动爱好者中极具号召力。自2014年成立以来,悦动圈一直秉持着“多一点运动,多一点健康”的美好愿景,提供运动记录、社交、电商、课程、赛事及活动组织等多元服务,迄今拥有超过5亿下载用户,对提升合作赛事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未来,期待悦动圈继续与更多赛事活动合作,为平台用户带来更多新鲜有趣的活动,也让更多人爱上运动,爱上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