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借力下沉市场 淘集集月活环比增长达8.4%

资讯 TOM    2019-07-16 14:54

近日,易观发布2019最新移动AppTop1000,报告显示,2019年6月,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整体保持平稳,环比小幅增长0.79%。在移动购物领域中,借由618年中购物季,各大电商平台都将下沉市场作为今年特别注重的方向,并且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其中,风头正劲的淘集集在618期间,借势城市下沉战略举办了首届电商庙会节,使其月活环比增长达到了8.4%,值得一提的是,淘集集三线城市用户占比从2018年12月的29.56%增至2019年6月的33.63%。

借力下沉市场 淘集集月活环比增长达8.4%

电商行业发展至今,一、二线城市的人口红利逐渐接近尾声,随之而来的是电商进入了下半场,各大电商平台都在谋求新的出路。但不管是活跃用户数还是人均GMV,电商市场仍有较大的增长空间,其中三四线城市的“下沉市场”是主要增量。QuestMobile最新发布《下沉市场报告》报告显示,目前下沉市场用户规模超过6亿,人均使用时长增长迅速,存在巨大的人口红利。

淘集集CEO张正平表示:“尽管成立不足1年,但淘集集目前用户量已经破1亿,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还曾连续霸占苹果应用商店前5名。但是对我们自己而言,这依然不够快,2019年下半年淘集集还将继续提速,加速进军下沉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