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素质教育点燃孩子未来 火花思维获T-EDGE年度科技陪伴企业奖

资讯 TOM    2019-07-16 15:10

近日,由钛媒体举办的2019T-EDGE 科技生活节在北京完美收官,大会汇集最尖端的意见领袖,聚焦科技教育、家庭互联等领域的融合与突破。火花思维创始人兼CEO罗剑受邀出席大会,并发表题为“素质教育点燃不可思议的未来”的演讲。同时,在活动当天钛媒体发布“T-EDGE科技陪伴榜单”,在线儿童教育知名品牌火花思维成功入围并获选“年度科技陪伴企业奖”。

以素质教育点燃孩子未来 火花思维获T-EDGE年度科技陪伴企业奖

火花思维获选T-EDGE“年度科技陪伴企业奖”

当下,从传统授课方式到互联网在线教育,从父母辅导功课到AI智能机器人陪伴孩子学习成长,越来越多元化、全方位的教育需求为教育行业发展带来机遇和挑战。今年T-EDGE将目光聚焦至T-EDGE Kids,通过“T-EDGE科技陪伴榜单”力图捕捉真正体现前沿科技能力的公司。火花思维作为在线儿童数理思维训练的领军者,一直坚持“以孩子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为教师赋能,打造更加爱孩子、懂教育的个性化学习体验,从而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欢迎。在此次评选中,火花思维一举获得年度科技陪伴企业——素质教育奖项,受到了业界和媒体的一致肯定。

以素质教育点燃孩子未来 火花思维获T-EDGE年度科技陪伴企业奖

火花思维创始人兼CEO罗剑出席T-EDGE 科技生活节

罗剑表示:“数学思维不仅是教孩子计算,而是从数感培养开始,让孩子如何去体会平面到立体,做逻辑推理。通过思维方法的训练,可以提升孩子的思维品质,最终形成收益一生的能力。”他认为,展开素质教育除了趁早抓住孩子的智力发展黄金期,“赢在起跑线”之外,对学龄前以及低小阶段(通常指1-3年级),应该采取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而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需要做好两部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进行个性化分层教学。

一直以来,火花思维都希望将孩子培养为具备逻辑能力的思考者,而不是一个知识的接收者。要达到这样的目标,首先需要通过思维方法的训练,使得各种思维能力形成,最终提升每一个孩子思维品质。在火花思维的课堂上,没有传统的PPT,而是通过大量有情节的动画故事代入到课堂当中去,将数学知识以及数学知识背后逻辑,思维训练方法融入到每一个环节当中,真正激发孩子学习兴趣。而这也是火花思维的企业使命所在——促进个性化教育发展,通过爱和科技,让孩子学会思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