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英语很酷也很美! 51Talk成中华少年说“非遗少年们”坚实后盾

资讯 TOM    2019-07-05 11:15

神州盛夏奏响才艺之音,中华少年掀起非遗之潮。大型青少年非遗文化英语演讲征集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北京中青盛世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51Talk)承办的“2019中华少年说”城市复选历经西安、上海、武汉、成都、广州、北京、长沙、哈尔滨八大城市近一个月紧张而激烈的选拔,全国48强选手已全部集结完毕。

这意味着2019中华少年说城市复选阶段已圆满落幕并即将进入更加精彩好看的下一阶段——中国区半决选阶段,更标志着2019中华少年说将进入白热化。7月,八大选区48位优胜选手将会师北京同场炫技,并对英国总决选8强席位发起冲击。

学英语很酷也很美! 51Talk成中华少年说“非遗少年们”坚实后盾

2019中华少年说八大选区活动现场选址国内顶级博物馆

经历了海选、城市复选的洗礼,以及51Talk在前两大活动阶段对参赛选手们关于非遗文化知识表达、非遗英语演讲表现等方面的专业性辅助与能力培养,晋级全国半决选的选手们已经不再是非遗英语演讲的“萌新”代表,他们无论是来自经济繁荣的北上广,文化浸润的陕川鄂,豪气爽直的黑土地,还是异域风情的蒙藏新,每一位都是自带非遗文化气质和底蕴的发光个体。他们正在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学习英语、能讲英语是一件很酷很美的事情!

学英语很酷也很美! 51Talk成中华少年说“非遗少年们”坚实后盾

取道51Talk在线英语教育,教研资源不均问题得以缓和

作为中华少年说的承办方,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平台51Talk一直非常重视通过活动进一步培养中国青少儿对话世界、弘扬中华文化的能力。

在结束全国城市复选后,51Talk活动相关负责人在整理八大城市评委意见时提到,虽然八大选区的选手们各有风格,也都非常优秀,但全国范围八场复选下来,可以明显看出,在英语教育和英语运用水平上,中西部地区和一线城市、沿海城市孩子们整体水平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从复选现场情况来看,内陆选区整体在英语表达上不及沿海,华北、华东、东南选区平均水平全国居首。其次,在线英语学习趋势已在相当一部分选手的英语学习经历中得到体现。再者便是英语学习低龄化明显,很多孩子3,4岁就开始进行专业的英语学习,并且英语水平都很不错。

学英语很酷也很美! 51Talk成中华少年说“非遗少年们”坚实后盾

低龄选手在八大城市复选现场屡见不鲜

纵观东西部、城乡,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的状况一直存在,尤其是在英语教育层面,在一线城市,孩子从幼儿园就开始在纯外教的英语环境学习英语,但是其他市级的大多数家庭很难有机会获得优质的英语教育。此外,三四线城市的整体收入水平普遍不高,部分英语培训机构的费用昂贵,并非所有家庭都能够满足孩子的英语学习需求。

作为国内在线英语教育一线品牌,51Talk在促进教育公平上一直不遗余力,致力于让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让更多普通家庭的孩子也上得起顶尖的一对一外教课。

51Talk践行普惠教育、助推教育公平的付出在中华少年说西北、东北、西南等选区的一些选手身上体现出了非常明显的成果。在西安、哈尔滨、成都复选现场,也出现一些英语口语非常出众的孩子,他们来自三四线城市甚至小城镇,有些年龄还非常小,而英语运用能力和把控能力却和很多来自省会城市、拥有教育倾斜优势的孩子们不相上下。这些孩子们均有在51Talk坚持学习英语、练习口语的经历。

晋级选手中,大多有超过2年以上在51Talk持续、高频在线英语学习的经历。部分选手甚至达到5-6次课/周的频率。51Talk菲律宾外教的成本相比于欧美外交要低很多,而在教学水平上菲律宾外教与欧美外教几乎没有差距。

学英语很酷也很美! 51Talk成中华少年说“非遗少年们”坚实后盾

此外,在华北、华东、华南、东南等多个选区的演讲现场,多次出现4-6周岁的低龄选手,在全国八大选区的低年级组复选中,学龄前选手晋级占比超过20%。而这20%的学龄前选手,几乎全部在51Talk有过1年以上的学习经历,年龄虽小,口语表现却让现场很多小学低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心服口服。学龄前选手的优秀表现也体现出家长们对于孩子英语学习的重视程度已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低龄第一语言敏感期的英语学习成果也得以显现。

普惠理念再现成效,51Talk小学员多个赛区拔头筹

虽然地域间存在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的客观情况,但51Talk学员们以非常突出的口语表现交出的这份成绩单,不仅显示了普惠教育初显成效,而且切实体现出以菲教模式为基础的51Talk高性价在线一对一课程是真正适合中国英语教育的创新型产品。

学英语很酷也很美! 51Talk成中华少年说“非遗少年们”坚实后盾

一直以来,51Talk以有5星好学校和5A好外教的服务标准,打造高门槛师资。在学术升级和内容迭代方面,51Talk坚持让教材生动趣味化和形式多样化,推行全新一代互动多媒体H5教学,让普惠教育延伸到低龄化英语学习中。此外,51Talk还全面提供中教辅导服务,不仅帮助扫清英语知识和语法盲点,还真正免去了家长辅导英语的后顾之忧。

学英语很酷也很美! 51Talk成中华少年说“非遗少年们”坚实后盾

51Talk 2019战略发布会推出千城计划

51Talk教育普惠战略已初步打破教育资源分配不均匀的现实,让更多非一线城市的孩子,享受到同等优质的教学资源。据悉,在2019年初51Talk将“千城计划”列入企业发展战略的51Talk,在普惠教育上将继续加劲,将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覆盖中国1000座城市,特别是非一线城市,进一步推进教育公平。

“对话世界”的使命之下,51Talk始终是青少年们的平台后盾

站在中华少年说舞台上,小选手们感叹“学习英语让我变得很酷!”

在回答评委提问时,哈尔滨站高年级组冠军王子丹曾说:“找对了学习平台和学习方法,英语学习不仅不累还会很美。”

从海选阶段的报名通道开放,到为所有参赛选手组织非遗英语文化知识的内容,从非遗英语翻译难点、到名师讲解演讲要领,51Talk所做的无非就是让“对话世界”企业使命落到实处,让51Talk成为青少年们的坚实后盾,让孩子们通过对非遗文化的兴趣与了解,更好地向世界讲中国故事。

据悉,中国区半决选突围选手将飞往英国参加中华少年说总决选,并进行非遗文化游学及参观当地著名景点,感受中外文化的碰撞,让全世界聆听到更多中国声音,真正成为中华非遗文化的小使者。51Talk一直致力于让每一个孩子有能力对话世界,这份企业使命,促使着51Talk不断通过英语这一介质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结合,助力青少年圆文化使者梦想,为下一代建立文化自信而努力,为实现文化大国的目标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