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国际,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成长需求,提供更多优质产品

资讯 TOM    2019-07-05 13:37

近年来,中产阶级基数不断扩大,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品质、安全需求的不断提升,助推着中国消费升级的持续发展。而作为满足中国消费升级的跨境电商,其市场整体交易额度也是水涨船高,市场蛋糕变得越来越大。

但在用户规模持续增长助推跨境电商市场蛋糕越做越大的同时,市场格局却并非是百家争鸣,雨露均沾,反而是开始进入巨头时代,而消费者对平台的选择和新增用户的平台流入也都开始呈现出集中化趋势。无论是从整体市场份额的提升还是在对新增用户的争夺上,从整体趋势来看,背靠巨头的平台,都展现了出更强的竞争力。

以头部电商平台天猫国际为例,天猫国际背靠阿里巴巴集团,为国内消费者直供海外原装进口的商品,深得广大消费者们的信赖。2019年,跨境电商迎来大爆发,为响应国家大进口战略,满足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天猫国际宣布将持续加大投入,在5年内实现超过120个国家与地区的进口覆盖,商品从4000个品类扩充到8000个品类以上。

在刚过去不久的年中618大促上,天猫国际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从整体上看,天猫国际已经成为全球品牌增长的主场,整体成交同比增长197%。今年参与天猫618新品牌数量同比2018年增长100%,其中首次参与天猫618的海外品牌最高超日销100倍。

从品类上看,进口美妆、母婴、个护、宠物、保健领域的新品牌捷报频传,成功引领了进口消费的新趋势。美妆品类下,本土小众护肤品牌成爆款。美国本土护肤品牌Farmacy正式开业才4个月,首次参加天猫国际618活动就收获了面膜卸妆双爆款,销售额比日常暴涨100倍。

母婴当道,进口品牌迅速成为细分行业领头羊。haincelestial美国有机集团累积成交额环比日销增速548%,首次参加天猫618就成为该细分行业TOP10。

同样首次参加天猫618活动的vape海外旗舰店,累积成交额环比日销增长3倍,也成功拿下了母婴驱蚊用品天猫国际top1。

保健品类依旧火爆,新赛道表现亮眼。天猫国际保健品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38%,其中丽人膳补类目大爆发,同比增长2219%。美国膳食补充剂品牌vitafusion旗下爆款“VF褪黑素睡眠糖”同比日销售增长21倍;新赛道产品美国Jarrow女性益生菌,首次参与天猫618更是创造了同比增速2340%的奇迹。

如今用户的消费需求发展到了消费升级,享受生活进化阶段,开始了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美学追求进而需要品质、服务、个性化。有数据显示:优质产品、高性价比、品牌丰富和正品保障是中国中产阶级用户选择头部电商的首要原因。

相信在未来,天猫国际将进一步把握消费者的成长脚步,满足消费者的成长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