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考成绩已出,选择普高还是职高

资讯 TOM    2019-07-05 13:59

各地中考成绩已出,很多同学面临上普通高中还是上职业高中的选择。就绝大多数同学来说,上什么学校主要还是取决于中考成绩。但现在有趋势表明分数达不到重点普高录取线的同学越来越倾向于选择在升学率高的职业高中就读,原因如下:

中考成绩已出,选择普高还是职高

高中不是学业的结束,大学学历乃至研究生学历,才是将来择业的竞争力。每个区域内的高中有重点高中和一般高中,在重点高中就读考取好大学的几率较高,而在一般高中就读考取重点大学的几率将大大降低,很多普高毕业生连二本线也过不了。职业高中,则提供了考大学的捷径,可提升上大学的几率,同时拥有一技之长。

中考成绩已出,选择普高还是职高

在国家大力提倡发展职业技术教育的今天,职业高中、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将成为一种趋势,选择职业技术院校,成为实操能力强的专业技术性人才,将成为企业在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对象。

中考成绩已出,选择普高还是职高

石家庄美华美术高级职业中学,有着十五年全日制职业高中办学经验;美华职业高中东校区作为新设校区,同样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办学条件。东校区位于新华区学府路151号,周边高校云集学习气氛浓郁,学校占地150余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校园规划布局合理、设施新颖齐全。作为一所艺术类职业高中,开设美术、书法、舞蹈、音乐、编导、播音主持六大专业。

中考成绩已出,选择普高还是职高

班型设置上有实验班、精品小班、普通班、国际班等多种班型可供选择,帮助学生升入理想大学。职高毕业可参加高考,并降低对文化分数的要求,教普通高中文化生,考取理想大学相对容易。职高学历作为出国留学的有效文凭,可以选择出国留学,为想出国留学但成绩一般的同学们创造了条件。职业高中毕业时,可参加高校单独招生,也可以参加全国统一高考。被高校录取后,学历与普高高考升入高校的学历完全一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