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圈铁耳机该具备什么?像这款酷狗耳机有独家电音音效更好

资讯 TOM    2019-07-05 16:36

近些年圈铁耳机也慢慢的走入普通音乐爱好者的眼中,市面上也有不少厂商都相继推出了不同价位的圈铁耳机,但是市场内的圈铁耳机鱼龙混杂,难免会有一些做工低劣的残次产品混入其中,那么怎样才能选到一款好的圈铁耳机呢?不过近日,凭借着多款热销音乐硬件在音乐硬件市场站稳脚步的酷狗音乐,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电音圈铁耳机,这款耳机是否就是比较妥当的选择呢?

圈铁耳机该具备什么?像这款酷狗耳机有独家电音音效更好

对于一些品质不高的圈铁耳机来说,比较容易出现因为调音不好而导致的低音与高音不均匀,这就会造成一种很怪的听觉效果。而酷狗电音圈铁耳机的圈铁部分做的还是相当不错的,在听音乐时低音部分铿锵有力,高音人声部分透彻清晰。酷狗电音圈铁耳机采用了一动圈加一动铁的双单元设计,高精密动铁单元加上进口复合镀钛振膜,保证了低频澎湃有力,高音通透明亮。看来酷狗在在分频调校这条耳机时倾注了不少心思,调配出了非常出色的声音表现。

圈铁耳机该具备什么?像这款酷狗耳机有独家电音音效更好

当然从名字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主打电音的耳机,电音试听我们选用了较为知名的《Unity》。从实际试听情况来看,酷狗电音圈铁耳机的调配重心放在低频上,电音的重低音部分非常出色,但是在高频上也没有含糊,在人声部分尤其是空灵系的女声,声音圆润细腻,通透亮丽,细心品味我们可以发现,酷狗电音圈铁耳机在声音毛刺控制上做得颇为不错。同时酷狗音乐里有此款耳机的专属电音音效,偶尔搭配上音效可以感到不同的视听感受,电音听感非常出色,如果是爱听电音的朋友还在纠结选购耳机的话,酷狗电音圈铁耳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考虑对象。

圈铁耳机该具备什么?像这款酷狗耳机有独家电音音效更好

入耳式耳机虽然有着非常出色的隔音效果和声音效果,但是大部分人的耳道耳廓大小不一,如果佩戴不合适的耳塞时间过长,会有很严重的不适感,但是酷狗电音圈铁耳机配备了多种大小的耳塞,即使耳道耳廓过小或偏大也能找到适合自己舒适的耳塞。同时外观方面酷狗电音圈铁耳机也是圈铁耳机中非常好看的,耳机本体非常的新潮酷炫,颈带部分不仅非常亲肤还有着源于鲸鱼的设计灵感的颈带,挂在身上不仅是一副耳机,同时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潮搭配件。

圈铁耳机该具备什么?像这款酷狗耳机有独家电音音效更好

酷狗电音圈铁耳机可不止音质好,在其他方面表现的也是非常出色,在14小时的续航加持下,即使是出短差或出门旅游等活动,一天内都不用担心耳机的电量;运动健身中避免不了的汗水,因为IPX4级防溅水功能,完全消除了汗水流入耳机造成短路的烦恼;面对嘈杂的环境,高灵敏度硅麦克风也能应对自如。可以看出即使在音质以外的地方,酷狗音乐依然非常用心。

圈铁耳机该具备什么?像这款酷狗耳机有独家电音音效更好

一款圈铁耳机重点是听感好,在听感好的前提下也要保持非常高的做工及工艺,综合来看酷狗电音圈铁耳机有着非常不错的音质以及非常扎实的做工及素质,在同等定位的圈铁耳机之中各方面也都是佼佼者,在对待细节的态度也绝不马虎,在音乐硬件方面能同时有着那么多的热销产品并在市场上站稳脚步也不是没有道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