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化智联下属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培训活动

资讯 TOM    2019-07-05 16:36

近日,传化化工安全环保月在各公司和厂区展开,传化华洋供应链中心开展相关了叉车安全作业与危化品安全专项培训。来自华洋仓库组的全体仓管员、叉车工及危化品中心全体仓管员共33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特邀请了化学集团安全环保部高级主任工程师董国郁进行授课。

授课老师董国郁从“发生事故中仓管员有什么结果、为什么有这样结果、这样不发生这样的结果”开讲;分别讲了四川“7?12”重大爆炸着火事故的直接原因、危险化学品的分类及危害性、危险化学品管理法律法规、危险化学品事故案例、危险化学品管理、危险化学品应急处置及叉车作业安全等六个方面,以讲解结合、图示的形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训人员循序渐进,做到学以致用。

传化智联下属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培训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供应链仓管人员及叉车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工作水平,为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据悉,今年以来,传化华洋供应链中心积极将安全培训融入到供应链的各个环节,积极营造关注安全、全员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做好部门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