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信优享+举办夏日出行活动 整合优质资源打造旅行“专加”

资讯 TOM    2019-07-05 16:26

暑期历来是全年旅游出行的高峰时段,无论是高考落下帷幕后的“毕业旅行季”还是暑期亲子游,都将出游活动推向了全年的高峰。中信优享+作为中信集团旗下的品质生活服务平台,于夏日来临之际举办出行主题活动,集合平台包括酒店、机票、餐饮及文化娱乐等多方资源,共同为夏日出行助力添彩。

据悉,中信优享+打造的此次出行活动的主题是夏日出行“专加”,一方面是与中信优享+的平台特性有关,活动联合多家知名企业,覆盖了用户出行的各场景权益。另一方面,也希望打造区别于其他平台的差异化,专为旅途添加一点新玩法,加一点新体验,成为旅客的出行“专加”。

在活动期间,关注登陆“中信优享+”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此次夏日出行活动。参加惊喜大奖的抽取,有机会赢得国内出发三亚双人往返直飞机票+两晚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海景房住宿的大奖,在炎炎夏日感受别样的海岛风情。同时,中信优享+还准备了价值千元的“专加”升级包,酒店+机票+餐饮等出行场景全方位覆盖,包含了亚朵、维景和Club Med在内的酒店优惠券,南航优惠券及龙腾出行出游大礼包。另外,平台上的合作企业如麦当劳、日本全家、中信书店、中信银行、中信易家等都分别为此次活动提供了餐饮、图书、出国签证和刷卡返现等诸多福利,为会员用户的夏日出行加分。

不仅如此,作为一次有新意的夏日出行“专加”活动,中信优享+还为会员用户的旅行路途准备了丰富的“精神伴侣”,让旅途加一点乐趣。无论是中信书院的旅途畅想听书包,还是腾讯、优酷和爱奇艺的视频会员,都让用户能够在旅途之余获得心灵的充实。

作为中信集团旗下的品质生活平台,中信优享+已汇聚近20家中信集团内外的优质企业,覆盖包括金融服务、智慧出行及新零售等众多领域,累计注册会员近4000万。此次夏日出行活动中,平台携手众多优质品牌齐齐发力,既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充满惊喜与诚意的出行福利,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平台的聚合优势。未来,中信优享+将继续以打造一个数字身份为核心,以“一个身份 万千可能”为品牌主张,持续为广大会员用户带来更丰富、更具吸引力的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