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GA世家表亮相施华洛世奇“璀璨漫步”快闪展览 闪耀深圳壹方城

资讯 TOM    2019-07-05 16:48

2019年6月26日,施华洛世奇Wanderlust璀璨漫步快闪展览在深圳壹方城盛大启幕。1950年诞生于美国、以高品质著称的SAGA世家表作为施华洛世奇深度合作伙伴亮相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双方合力打造的璀璨佳作,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夏日浪漫邂逅。展览开幕当晚,施华洛世奇还特邀青年演员王鹤棣和唱作人周锐亲临现场,与现场嘉宾们共同开启这场熠熠生辉、别具一格的旅程。

1.jpg

施华洛世奇“璀璨漫步”快闪展览现场

科技赋能新零售模式 全流程提升细节体验

此次快闪展览融入时下最新奇有趣的互动方式,展出的每一件“晶”品,除都是品牌间跨界合作的典藏之作外,还均配有互动二维码,消费者可随时扫码了解产品及周边详情,并现场下单直送到家,快人一步将心仪爆品收入囊中,为现场参观者们打造了一场浸入式“晶”彩之旅。不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更将高效周到的服务做到极致。

这亦与SAGA世家表一直在追求的“细节极致”的品牌理念高度一致,SAGA世家表总经理刘仁表示,在新时代消费语境下,消费者的心理预期已不仅局限于商品的品质感,对商家能否提供优质服务也有了新的要求。从线上到线下,从产品到物流,消费者的个性化购物体验越来越重要,每一个环节SAGA世家表都仔细思量、认真对待,力求做到极致完美。

2.jpg

SAGA世家表亮相施华洛世奇快闪展览

星光熠熠耀眼夺目 五款臻品华丽登场

3.jpg

SAGA世家表总经理刘仁(左)与SAGA世家表首席设计总监、国际设计大师Diego Böttger(右)

为现场来宾介绍设计理念及灵感来源

自与施华洛世奇开展合作以来,SAGA世家表不断创新设计,将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通过多种不同的表现形式嵌入到腕表中,将腕表的功能性与时尚感最大限度的融合在一起。此次展览SAGA世家表带来了夜曲、倒影、夏雪、舞会和熊猫五款典藏系列,展览现场亮眼吸睛、备受瞩目。

4.jpg

展览现场表款掠影 - 夜曲系列(金色)

其中,夜曲系列表面为深邃梦幻的水晶星空夜幕,大小不一的璀璨星星非常有层次的点缀其上,令腕表灵动闪耀,如音符一般的曲线在夜幕星空之下,犹如天空之城传来一首动人心弦的唯美之歌。

5.jpg

展览现场表款掠影 - 倒影系列(玫瑰金、红色、蓝色)

倒影系列,如梦似幻。罗马数字表盘衬托于彩色贝母表盘上,令腕表展现出优雅复古的独特魅力,方形切割的水晶排列于圆形表圈,光彩夺目。此款腕表还可根据佩戴者自己的喜好DIY水晶的颜色,充分张扬个性,极显与众不同。

6.jpg

展览现场表款掠影 – 夏雪系列(香槟金)

夏雪系列,镂空的表盘设计,令腕表好似在演绎一场几何空间美学。最引人注目的是穿越表盘与表带的水晶束,设计感十足,星星点点的细小切割水晶随意的分布,绝对是夏日时尚穿搭最闪耀的单品。

8.jpg

展览现场表款掠影 – 舞会系列(玫红色、天蓝色、铂金色、玫瑰色)

舞会系列。独具特色的三层几何叠加表盘,好似层层花开又如优雅舞会上摇曳的裙摆,极尽女性的优雅媚力。点点水晶闪耀,营造梦幻多姿的唯美境界。

8.jpg

熊猫系列(铂金色、玫瑰色)

熊猫系列。从自然界中汲取创意是SAGA世家表一直以来的重要灵感来源,表盘上萌翻的熊猫公仔造型,让腕表呈现出轻松休闲的愉快氛围。轻薄的表盘设计,点缀双层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让腕表可爱又不失优雅。

时尚达人汇聚一堂 尊贵打造专属时光

9.jpg

SAGA世家表VIP晚宴

作为此次快闪展览中重要环节——SAGA世家表Private Session于7月2日举办,SAGA世家表精心准备的贵宾招待晚宴,汇聚了来自各地的腕表珠宝及生活方式类时尚达人,共同品鉴SAGA世家表的典藏作品,交流时尚前沿最新动态与体验。

10.jpg
11.jpg

SAGA世家表总经理刘仁与SAGA世家表营业总监梁咏昭分别致辞

席间,SAGA世家表总经理刘仁与SAGA世家表营业总监梁咏昭上台致辞,表示对各界达人到来的欢迎,也愿与更多腕表珠宝爱好者共同探索腕表未来发展之路,不断创新科研,努力将时尚感、实用性及尖端科技更完美地融合、幻化,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多经典之作。

关于SAGA世家表

SAGA世家表自成立以来的70年中始终无惧时代变迁,将传统的工匠精神一以贯之,传承品质精神。一直以来,SAGA世家表通过高质量的产品和主打个性化\时尚女性化的手表理念不断开拓中国市场,在和瑞士顶级的设计师共同研发新品的同时,更布局同国内外时尚界顶尖设计师和时尚品牌的跨界合作合作,让产品能满足年轻市场,引领时代潮流。

关于施华洛世奇

施华洛世奇以超凡质量、精湛工艺与卓越创意,为顾客带来琳琅满目的产品选择。

1895年在奥地利成立的施华洛世奇,业务涵盖设计、生产及销售优质仿水晶、天然及人造宝石,以及首饰、配饰和灯饰等制成品。施华洛世奇现由第五代家族成员共同管理,其水晶业务遍及全球约170个国家,分店约有3,000间,员工人数超过27,000人,2017年营业额约为27亿欧元。 施华洛世奇集团由施华洛世奇水晶业务、施华洛世奇光学公司(光学设备)和泰利莱公司(研磨产品)组成,2017年营业额约为35亿欧元,员工人数超过32,000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