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听听+常青藤爸爸,树立熏教精品化发展指向标

资讯 TOM    2019-07-05 17:27

2019年上半年已悄然结束,这半年对于牛听听与常青藤爸爸(下文简称:常爸)来说至关重要,二者分别作为儿童早教智能硬件与儿童早教内容界的佼佼者,自2017年以来,牛听听与常爸就持续保持紧密合作,此次友好关系进一步深入,牛听听会员引入常爸精选内容并互通会员平台,以全新的合作方式,协力为熏教精品化发展开创全新篇章。

牛听听+常青藤爸爸,树立熏教精品化发展指向标

自今年年初,牛听听已开始面向市场全力推出打卡课程。精选内容,合理编排,以NFC简易刷播方式持续性引导每日打卡,以培养儿童良好的学习习惯。

而作为儿童早教启蒙的百万级内容输出机构,常爸与牛听听的教育价值观不谋而合,孩子的学习从来不是一蹴而就,长时间积累与良好的学习习惯的养成才是让孩子真正学到、掌握学习乐趣的不二法门。

此次深度携手,是对牛听听与常爸双方长期合作的巩固,目前已展开了一系列合作计划。针对打卡课程,常爸将原有的100天的精选内容,重新编排调整,推出21天牛听听定制版常爸亲子英语精华打卡课程,将优质内容与创新性打卡模式结合,更是常爸与牛听听在双方教育理念的完美交融。

牛听听+常青藤爸爸,树立熏教精品化发展指向标

在内容方面,牛听听APP平台推出常爸联合推荐精品专辑,引入常爸精品内容,共同促进内容的优质化、精品化发展。尤其今年上半年牛听听推出会员制模式,都是内容精品化战略的持续迈步,此次合作牛听听与常爸也互相打通了会员平台,让双方内容畅听互通,最大化受众泛听精学体验。

除此之外,近期牛听听全程赞助了由常青藤爸爸举办的大型全国性活动“双语风采秀”活动,共同为孩子创造一个展示双语能力、培养自信、发现自我的舞台。

牛听听+常青藤爸爸,树立熏教精品化发展指向标

在接下来的暑假月,常爸也将为牛听听将推出暑假季系列活动提供大力支持,如暑假季抖音互动活动、暑假季打卡狂欢月。届时将融合精品打卡、互动体验以及福利大奖携手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牛听听认为,作为有价值早教硬件产品商、早教内容平台,有义务且有责任不断优化、改进产品与内容,与常爸的友好合作是强强联合,更是惺惺相惜,是携手为儿童早教启蒙发展进步的共同努力。同时,牛听听也希望受到更多优秀合作品牌的青睐,一同探讨更多有趣的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