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ualcomm X Pico XR创新应用大赛初赛结果公布

资讯 TOM    2019-07-05 17:59

2019年7月5日,北京 -- 今天,Qualcomm与专注于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技术的国际领先新创公司Pico联合宣布,18个优秀作品入围Qualcomm & Pico XR 创新应用大赛的决赛环节。同时还宣布,将于北京时间8月3日中午12:00~12:30在ChinaJoy的Qualcomm展台公布决赛结果并举行现场颁奖典礼。

自4月23日正式启动报名以来,“Qualcomm & Pico XR 创新应用大赛”先后收到了100多个参赛作品,最终有9个游戏赛道作品和9个应用赛道作品选入决赛环节。

入选决赛的9个游戏赛道作品分别是:

1.Fit Ground(小意思VR)

2.闪电战机(脑穿越科技)

3.奇幻滑雪(哈视奇科技)

4.角斗士: 卷土重来(PIXELPIMPS)

5.LookLook(E.T Tech)

6.没完没了(梦途科技)

7.乱世(BeeManStudio)

8.一起来VR(山骁科技)

9.矮人塔防(酷尔)

入选决赛的9个应用赛道作品分别是:

1.彼方说VR(因真科技)

2.基于一体机的分油机拆卸(露电科技)

3.Best Japan(极域科技)

4.哈尼姑娘(埃舍尔科技)

5.小猛兽(中科正澎)

6.生命科技(矩道科技)

7.瀑布:落水救援(腾猴科技)

8.党建展馆(AllenWang)

9.Mespper Editor(Mespper VR)

关于Qualcomm

Qualcomm发明的基础科技改变了世界连接、计算与沟通的方式。把手机连接到互联网,我们的发明开启了移动互联时代。今天,我们发明的基础科技催生了那些改变人们生活的产品、体验和行业。Qualcomm引领世界迈向5G,我们看到新一轮蜂窝技术的变革将激发万物智能互连的新时代,并在网联汽车、远程健康医疗服务和物联网领域创造全新机遇。Qualcomm Incorporated包括技术许可业务(QTL)和我们绝大部分的专利组合。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QTI)是Qualcomm Incorporated的全资子公司,与其子公司一起运营我们所有的工程、研发活动以及所有产品和服务业务,其中包括半导体业务QCT。

关于Pico

Pico是一家长期专注于VR、AR和TOF 3D sensing产品及技术研发的科技公司。截至目前,Pico已拥有相关技术专利国内授权及受理合计501件(其中已授权223件),海外专利授权及受理合计49件。全系列产品搭载自有软件系统与开发者平台,为C端消费者与B端行业用户呈现优质的软硬件体验。目前公司拥有全球员工超过300人,设有北京、青岛、北美、日本office。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