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怪兽2:史前异种》杀青 制作升级不惧“极限挑战”

资讯 TOM    2019-07-17 10:38
《怪兽2:史前异种》杀青 制作升级不惧“极限挑战”

7月14日,由兔子洞文化、鑫影领域、耐飞影视出品,兔子洞文化独家宣发,戴金垸导演、卢梵溪监制的科幻动作电影《怪兽2:史前异种》(以下简称《怪兽2》)历时23天于贵州遵义正式杀青。

怪兽题材灌注情感内核 多维升级打造硬核科幻

《怪兽2》延续前作系列中以科幻类型融合人性温度的叙述方式,围绕洞穴探险专家李健一家的“离异破冰”之旅,深刻揭示人物在生死危急的环境中对人性情感的极致化表达。影片融合科幻动作和情感主题,以地底世界的自然奇观和视效逼真的惊悚怪兽打造高辨识度视觉冲击,同时灌注的催泪救援故事将为观众带来多角度、多层次的情感共鸣。

《怪兽2:史前异种》杀青 制作升级不惧“极限挑战”

全片拍摄过程中,导演戴金垸致力于从场景布局、人物造型、动作设计、灯光效果等多方面营造真实视听,以期将最极致的科幻体验带给观众。通过主创团队精益求精的制作要求和对细节尽心竭力的把控,《怪兽2》以极具沉浸感、代入感的创制规格完成全片拍摄。

地下取景“视听”逼真 主创完成“极限挑战”

《怪兽2》拍摄地取景于亚洲第一长洞——十二背后旅游区双河洞,天然的地下河谷为影片提供了充足的实景取材,但异常险峻的洞内情况给主创团队带来众多挑战。

《怪兽2:史前异种》杀青 制作升级不惧“极限挑战”

据悉,全片大量戏份在天坑、洞穴内实景拍摄,天坑垂直深度达100米,工作人员携带设备单程来回至少需要两个小时。拍摄过程中,上下奔波的崎岖山路、洞内外的极端温差、洞底水道的险恶暗流都给主创团队带来前所未有的“极限挑战”。面对充满高强度、高危险的洞穴实景,全组人员顺利完成多重考验,保持拍摄期日均18小时的工作量,最终以专业、敬业、全力以赴的态度排除万难,高效保质地圆满杀青完成拍摄。

耐飞兔子洞携手NP伙伴 领先探索再创新类型佳作

作为本片出品方之一及独家宣发方的兔子洞文化,凭借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宣发优势,携手耐飞NP伙伴导演戴金垸以“领先半步”的创制理念再践《怪兽》系列创作。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后期将与曾担任《疯狂的外星人》的剪辑指导乔爱宇、《权力的游戏》特效导演乔治卢卡斯共同完成。

《怪兽2:史前异种》杀青 制作升级不惧“极限挑战”

《怪兽2:史前异种》剧组现已全面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