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10+销量火爆,这才是安卓旗舰该有的样子

资讯 TOM    2019-07-17 14:31

自全球发售以来,三星Galaxy S10系列就凭借着出众的外观设计、强悍的拍照实力以及极佳的用户体验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截止目前,三星Galaxy S10系列全球销售已经突破1600万台,是名副其实的安卓旗舰机皇。并且与三星一直以来的劲敌苹果相比,三星Galaxy S10系列无论是在产品表现上,还是在创新能力上,都已经其远远的甩在了身后。

三星Galaxy S10+销量火爆,这才是安卓旗舰该有的样子

作为三星有史以来最出色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10系列拥有众多创新技术。例如,三星Galaxy S10系列搭载了全球首款超感官全视屏,是首款支持HDR10+的手机屏幕,其能够真实的还原现实中的任何色彩,为用户带来更加真实的观感体验。同时加上AKG调校的音效,使得三星Galaxy S10系列也能够为用户供真正的沉浸式视听体验。

在屏幕的基础上,三星Galaxy S10系列还搭载的新一代超视觉拍摄系统。据DxOMark的榜单显示,三星Galaxy S10+的前后拍照得分分别为109和96,让用户无论是记录身边的美好,还是展现自己的魅力,都能够轻松拍出专业级水准的大片。

三星Galaxy S10+销量火爆,这才是安卓旗舰该有的样子
三星Galaxy S10+销量火爆,这才是安卓旗舰该有的样子

此外,三星Galaxy S10+还搭载了全新The new Bixby,能够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对手机进行专属优化,为用户带来真正个性化的使用体验;并首次搭载了3D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相比于目前普遍使用的光感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而言,其可以通过对用户指纹3D信息进行捕捉,实现安全性能更高,解锁体验更便捷等优势,而且也能够在相对恶劣的环境下进行使用;同时,全新的无线共享充电技术,能够时刻为你身边经过Qi认证的智能设备进行充电。

很明显,正是这些让人惊喜的科技创新,才让三星Galaxy S10+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当下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之中,三星Galaxy S10系列也再次证明了自身的旗舰实力,也为智能手机产品的创新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三星Galaxy S10+销量火爆,这才是安卓旗舰该有的样子

如果你想亲身感受一款齐集未来科技的智能手机产品,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款三星Galaxy S10系列,它一定会让你感受到什么才是真正的智能移动互联生活。并且,三星Galaxy S10|S10+全新的烟波蓝配色近日已经上市,时尚神秘又自带清爽的夏日之蓝想必已经让人格外心动,按耐不住想要将其收入囊中,那就快快行动吧!现在购机不仅有多重惊喜好礼相赠,更有以旧换新至高1000元补贴、24期分期免息等服务在等你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