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途睿欧 从容舒适7座商务MPV

资讯 TOM    2019-07-17 14:47

7月9日,公安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开展“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工作情况。铁路公安披露上半年对霸座、占座、扒车门等行拘9000余人。面对这么多的不文明乘车行为,这给经常要出行的人们带来很大的困扰,而如果有一辆像福特途睿欧这样的7座商务MPV,出行就不用再拥挤,从容舒适一路随行。

福特途睿欧 从容舒适7座商务MPV

福特途睿欧拥有灵活宽大的车身,4976mm*2032mm*1990mm,轴距为2933mm,结合大七座设计理念,2+2+3的座椅布局,让车内活动空间更宽敞,令乘坐更加舒适自在,采用人工一体化真皮座椅,第三排座椅每个座位都设置有单独的靠背,即使坐在后排也能有副驾驶的体验;此外还给乘坐者提供了宽敞的行李箱空间,不用占用前排座位的使用,福特途睿欧1360L超大行李厢容积,使装载能力具有更多可能,全面满足车辆多元化的使用需求。

福特途睿欧 从容舒适7座商务MPV

准时达到是出行的标准,而要车辆想跑的快,动力一定要足,在动力系统上,途睿欧它搭载了2.0T Eco-boost发动机,拥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涡轮增压技术以及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马力达203PS/5500rpm。配合进口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减少油压变化导致的冲击,并且还提供手动换挡模式,动力充沛,提速稳而快,拥有高级轿车般的驾乘体验。

福特途睿欧 从容舒适7座商务MPV

不管是公共出行还是自家出行,安全都是第一位的,福特途睿欧在安全性上,搭载的Bosch 9.1版 ABS +ESP,在湿滑路面上车辆面临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时,ESP系统能智能自动重新分配每个轮胎的制动力和驱动力,防止车轮打滑、车辆失控,更好的控制车辆安全。此外途睿欧的HSA坡道辅助系统,能很好的保证车辆爬坡时的安全,当车辆处于坡道上时,驾驶员从松开制动踏板到踩油门的过程中,HSA系统会继续保持先前的制动压力,确保车辆短时间的制动状态,防止坡道溜车,让驾驶操作更加便捷。

福特途睿欧宽敞的车身,充足的动力,能为驾乘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远离拥挤,福特途睿欧7座商务MPV让出行更从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